5180

LUCY劇照2美商環球影片公司提供-1024x576

lucy-movie-image

 

《歐美 動作/劇情》【露西】

 

4

 

爭議最大,評價罪兩極的【露西】!!!

到底電影裡是發生了什麼事?!?!?!

 

《故事大綱》

描述一名住在台灣的年輕女子露西 (史嘉蕾喬韓森 飾),

被迫幫黑幫王老大工作,成為運毒工具。

但她某次無意中吸入大量的實驗藥物,

反而強化了她的腦部功能,讓她擁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

甚至沒有疼痛感,這樣的突變則引來張老大與幫派追殺,

她藉助神經科學家與巴黎警察幫忙,躲避幫派追殺。

( 轉貼於Yahoo奇摩電影! )

 


  

《觀後感》"無雷"

 

這部片我個人覺得....平平。

不過為了評價很兩極,還是去做了一點功課來發表……。

 

首先,也許有很多人因為"黑寡婦" 演這齣電影,

加上預告片的精采度,所以把這部片設定在 "動作片",

但不是!!!

當然更不是科幻片!!!

 

進場前不了解的這部片分類的人,容易會把它當成動作片來看,

以至於很失望。(就是我)

 


過程....沒那麼精彩,

對質....沒那麼緊張,

追殺....沒那麼刺激,

 

 

這部片比較注重在 "劇情" 部份,

很多萬物....化學...宇宙...電磁波......*&@^%$#^&

穿插著運毒時所遇到的追殺,

昨天搜集看了一下別人的評論,這算是「哲學片」

(就譬如是達文西密碼那類) 難怪會很兩極……。

 


喜歡看哲學片的人……那這部戲對你來說會境界很深,

充滿著學問出場,預告片裡比較少說到關於哲學的論點。

 

 

若是不常看那種文縐縐的物理化學生態環境學的朋友,

愛看 "白話片" 的輕鬆小品 (就是演什麼其實不用多想,內容並無任何),

那麼精彩都在預告片中。

 

 

故事的最後到處都在被破梗,其實也沒什麼好隱瞞的。

最後的一句話……其實是很有涵義並意境很深的。

(當然我看完的當下我也是在跟著人一起靠北怎麼這麼難看,

完全感受不到什麼涵義。)

 

 

以上,姑且無法定論此片好看與否,

完全要看大家先設定它為什麼片。

我個人是不愛哲學片,

所以,很還好。

 

 

對於拍攝手法,片中劇情比較深奧的部份,

很多人都會說:那些說難看的人,一定是大腦還沒開發到10 %才看不懂!!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

 

 

我個人....不愛的是拍攝的那種手法!!

有些再敘述事情時,會穿插畫面做一種意象的表示,

但我不愛這種拍攝手法,

很容易抽離。

不過說實在的,萬一沒有穿插畫面,

倒還真的很枯燥令人乏味。

 

 

 

如果是重打鬥的朋友,這部片....還好,

如果是重科幻的朋友,這部片....還好,

(畢竟它也不算是科幻片)

如果是重史嘉蕾喬韓森的朋友,這部片....魅力算是加很多分...!!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