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seV

 

 《歐美 / 恐怖片》【非禮勿視 2】 

 

   4

 

我自己覺得....好好看喔好好看喔!!!!

好久沒看到緊張刺激又不隨便的恐怖殺人片了!!!

(愉悅掛滿臉 )

雖說人們討論的評論裡,說第一集才好看,

那我要再找時間補習一下。

 

但是這集我就很愛了。

 

這部殺人片,一開始的片頭我就喜歡!!!

很詭異,卻很有一種意境感。

搭配音樂很有 "喪屍電影" 的風格~~

加分加分!!!

 

然後,這次屍體的妝很精緻(至少不是假的要死的那樣~)

血也不會故意為了要誇張而流的亂七八糟噴來噴去的,

也不會為了糊糊爛爛的噁心感,把血漿調的過濃而假。

加分!!!

 

有一個配角演的很三八,長的也好可愛,身材又好!!

(本人我是女的!! 也愛看美女而已)

但是就是太三八!! (哈)

 

結局是我以為的結局卻沒猜到的結局,

加分!!!

 

《故事大綱》

一群好朋友去到停屍間開生日派對,

就是爲了給在停屍房工作的朋友艾米一個驚喜,

但驚喜之中隐藏着一個巨大的危機,

而這個危機正在悄然到來,

一場狂野的派對将成爲一場血腥的逃命之旅...

 


 

《觀後感》"有雷"

 

 光是 "停屍間開生日派對" 這點就也太莫名了吧?!?

又陰森又恐怖的!!!

每次他們在 Set 梗要嚇朋友時,

每個都會嚇到我!!! 很賤!!!!!

 

女主角 Amy 是當天的壽星,

因為當天的新聞報導中,有個殺人犯一次犯案殺了 9 位受害者,

連同殺人犯的屍體一併送到了醫院,

Amy 只好留下加班。

 

經過停屍間時,詭異的氛圍讓她開始害怕...

沒想到是朋友們躺在檯子上在耍她!!!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外國人真的很百無禁忌ㄟ!!)

 

我愛的女配角 塔瑪拉 就真的是三八,

不但爬在殺人犯屍體上挑釁他還偷親他。

(真的是非常有病ㄟ這小姐!!!)

太緊繃的氣氛我一直以為殺人犯會這時候起來.....

沒有。

 

然後三八小姐就在屍體旁與男朋友恩愛起來了...

(有事的好像不只三八小姐?!?!)

恩愛到一半...

殺手不見了?!?!?!

然後電燈被關掉了?!?!

然後用火柴找人?!?!

太!!!!!!!!!! 可 !!!!!!!!!! 怕 !!!!!!!!!!! 了 !!!!!!! 吧 ?!?!!

(哈哈我真誇張...)

每次這種點燈戲碼我真的是會被嚇慘,

所以又氣又恨!!!

不過,通常都是點到第三把火會中!!! 

 

後來殺人犯就開始追殺大家~~~

 

殺人犯其實身分是一個可憐的人,

從小被媽媽認為他的身體裡住著惡魔,

常常虐待他,把他關在籠子裡生活。

媽媽也會動手處裡掉她覺得身體裡住著惡魔的人,

殺人犯在這種環境下長大,

也認為大家都有罪,都該死。

(大概是這樣啦~~我被嚇的語無倫次了我)

 

我提倡以後要跑,一定要跟著主角一起跑!!!

還有,每次我都愛亂提問 二選一:

如果要被殺跟躲起來跟逃跑,要選哪一個!?

我都選 不如自殺。

太可怕了阿!!!!!

躲躲藏藏被找到很可怕!!

被追也很可怕!!!

被殺也很可怕!!!!

(我覺得我也有病!! 哈哈)

 

延續 "我提倡以後一定要跟著主角一起跑!!!" 這件事...

這部片,

我以為男女主角歷經一翻生死,終於贏了活下來,

結果竟然沒有?!?!?

殺人犯也太強大!!!

 

 

為什麼殺人犯慢慢走都可以殺到人???

為什麼殺人犯不用鑰匙就可以撞開鐵網上鎖的門 ???

為什麼殺人犯不用手電筒還看的到人 ???

為什麼殺人犯死了還會復活還死不了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