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81

 

 《歐美 / 恐怖片》【鬼斧魔差3】 

 (大陸譯:短柄斧3)

   1

蓋歹看!!!!!

印象中....前兩集好像還好(印象中)

怎麼會第 3 集沒梗了還硬要拍?!?!

這部片若上映到電影院,肯定被評個臭頭!!!!!

 

大家,理智點!!

不要去電影院看這個!!!

 (個人意見!!)

 

故意把所有人阿~東西阿~都用的糊糊爛爛的,

就是完全我再上部片介紹的【非禮勿視2】的相反。

所有的假體(就是特效妝畫出的特效或屍體裝)都非常無敵假!!!

血漿完全就是胡亂噴想要敷衍了事。

我愛看這種噁爛片,但好歹也是有看出一點心得來的...

又不是大量的血漿就代表恐怖、噁心,就可以自以為是【奪魂鋸】

差的遠不拉磯咧!!!

 

對了!!!!

這集的一開始,似乎有與上一集做連結。

所以沒看過上一集的,也許也會跟我一樣問號:

怎麼一開始就自己演自己的?!?! 什麼也沒交代....

 

《故事大綱》

上集倖存者瑪麗貝絲(丹妮爾哈里絲 飾)竟闖入警局引起莫大的騷動!

因為她不僅渾身是血、手中抓著獵槍與一顆面目全非的頭顱,

口中還喃喃自語:「我殺了他…我殺了他…」。

為調查事件始末,警方只有奉命重返紐奧良那座陰魂不散的陰溼沼澤,

只見現場宛如人間地獄、斷肢殘臂四散各處;

而遭警方收押的瑪麗貝絲這才娓娓道出整起屠殺事件的駭人真相。

隨著夜幕降臨,利斧狂魔 維克再度復甦,

可怕的殺戮饗宴就要展開,鮮血肉塊和慘叫聲又將灑遍這片不祥之地…

  (他哪時候有說過自己叫維克??)

(又是截至Yahoo介紹)

 


 

《觀後感》"有雷"

沿用上一次的【非禮勿視2】評論...

 

為什麼殺人犯死了還會復活還死不了 ???

為什麼殺人犯死了還會復活還死不了 ???

為什麼殺人犯死了還會復活還死不了 ???

 

除了化妝特效太差之外,故事也很薄弱!!

整體來說就是:很胡鬧。

 

一開始女主角從算是森林吧??

逃跑後被抓進警局。

警察們在森林裡一個個被殺。

女主角又被帶進森林....

也就是說...

這女主角看似什麼事都沒做,但她竟能抵擋兩次殺人魔?!?!

 

殺人魔是猩猩嗎???

怎麼一直發出獸性的低吼!??!

而且他除了長相噁心外,沒有任何可怕的點...

 

很多假體散落,假的可悲....

很多人死的荒唐。

我還是看一下【絕命終結站2】好了...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