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2

 

《歐美 / 恐怖片》【安娜貝爾】 

 

   3

 

每次有這種轟轟烈烈在宣傳的鬼片...我真的是....

又怕又想看!!!! 非常掙扎。

為了交作業,昨晚硬是把它看完了....!!!

 

我覺得「音效」得分,但故事內容「很不優」。

 

之前一直請人家用【厲陰宅】的恐怖程度來比較,

(畢竟安娜是從這部片出道的)

都沒人給我答案!!!

現在,我告訴大家.....【厲陰宅】勝!!!!

 

《故事大綱》

安娜貝爾的故事轟轟烈烈的....

還有需要簡介嗎?!?!

 

此片是翻拍關於 "安娜貝爾" 這個娃娃的真實故事。

 

這個娃娃是老公送給老婆的禮物,

但是自從這個娃娃出現後,家裡開始會出現一些難以解釋的事情。

剛開始,貝爾(安娜貝爾簡稱)只是會常常變換位置,

到後來開始越來越恐怖。

到底娃娃是發生了什麼事!?!?!

 


 

《觀後感》"有雷"

天啊!!!!

因為我怕鬼,為了看這部片,事前做了好多功課。

譬如:看預告片(鬼片通常連預告片都不敢看)、看很多相關報導介紹,

甚至還已經先去看完別人的 "有雷" 心得報告。

 

還有網路瘋傳的一張圖片,讓我對安娜的恐怖感慢慢的減輕。

玩具總動員的安迪問:你們說玩偶在半夜自己走動很恐怖!?!

我早已習慣。

(哈哈哈!!胡迪跟巴斯也是半夜自己走動的玩偶阿!!!)

(我找不到圖片,先暫用字義解釋。)

 

準備充足後...

 

哈哈哈哈哈哈!!! 精彩都在預告片裡!!!

預告片也太破梗!!(這種就是所謂預告片差的代表)

 

有一幕,媽媽在家裡第一次看到娃娃現形,

是一個小女孩...然後衝過來變大人那一幕,

這個我有被嚇到一下!!

(但弟弟冷冷的說:預告片不是有嗎?!?)

 

話說,為什麼死掉的女人將血滴進貝爾裡而附身,

那為什麼現形的是小女孩???

小女孩才叫安娜貝爾,所以不是娃娃叫貝爾囉??

 

還有媽媽去看窗簾...沒什麼事卻被窗簾捲起來,

這也有微微嚇到。(好可怖)

 

我最後怕的點是...「電梯」!!!!

媽媽三更半夜不睡覺,跑去地下室的倉庫放東西

(這個我可能已經害怕到根本不知道她在幹麻?!?! 在放什麼!?!)

總之那個環境也太可怕,太符合鬼片這回事!!

要逃跑的時候,

電梯關不起來!!!

電梯關不起來!!!

電梯關不起來!!!

 

這太恐怖了吧!??!?!?!?!

誰敢往外跑阿!!!!

 

過程中,我覺得媽媽這個角色....太鎮定了!! (失敗)

鎮定的好不歇斯底里,

爸爸很置身事外的風格....

(這部片的孩子都很可愛,這可以提一下!!)

 

很多幕,應該要有事的,卻都沒事,

好像根本沒有死傷到什麼人...

(而且根本很不關任何人的事一樣,這部片好像也沒什麼別人)

所以不太恐怖。

 

 神父說要幫媽媽拍一張照有母愛的感覺,

還以為照片裡一定會有東西,

結果....就真的是一張很母愛的感覺的照片.....。

 

結局更是.......莫名。

 

惡魔要的是「靈魂」。

為什麼是一個隨隨便便的陌生人來犧牲性命就可以救了他們?!!?

那這樣....貝爾不是很弱!?!?!

結局,貝爾也沒被收伏...,

只留下一句:希望下一個撿到它的人可以平安脫身。

 

什麼玩意兒!?!?

 

 

(終於看完了~呼!!)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