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5450977da6e654ee2ce4c1add8d92f

p2199057519

p2199057473

 

《韓國 / 驚悚片》【人孔】

 (大陸譯:下水井)

這部片的訊息感覺比較少,所以不知道片名到底是什麼??

也沒有預告片....

 

 4

 

真好看 真好看!!!!

越來越愛韓國拍的驚悚/懸疑片了!!!

女主角之ㄧ 金賽綸 好眼熟,

原來以前有看過他演的【鄰居】、【大叔】(也超好看!!)

鄭有美 也有演過【鎔爐】!!!

這幾片好看的很深植我心!!!

額外提供一片【捉迷藏】也同類型很好看!!!

 

這部片一開始設定的地點:下水道,就很厲害,

感覺就是一個很幽閉、惡臭、環境狹小髒亂的地方。

我覺得看的很緊繃....很可怕,

只是殺人犯的背景故事說的不太好。

 

《故事大綱》

 

影片講述一個連環殺人犯利用下水井進行綁架殺人,

隨機從路面上綁架落單人質。

支配着下水井的連環殺人犯(鄭敬淏 飾)

綁架了少女(金賽綸 飾)和她玩起了關乎性命的生存遊戲,

而少女的姐姐(鄭有美 飾),和連環殺人犯展開一場危險的鬥争。

 

 


 

《觀後感》"有雷"

 

一開始被抓的少女真的是很可怕,

走路走到一半,路燈閃阿閃的就掉到下水孔裡。

(我可能嚇都嚇死了吧!??!!)

 

少女很意外的鎮定,並吼著:「爸爸會來找我的!!」

激怒了殺人犯。

 

殺人犯的背景故事交代的還好,感覺很沒這麼嚴重啊!??!

為什麼要殺人???

而且為什麼要住在地下道?!?!

殺了人為什麼屍體要放這麼遠????

 

有對相依為命的一對姐妹,妹妹還是啞巴,

某天下雨,妹妹不顧姐姐的命令,跑到外頭想送傘給姐姐,

沒想到卻意外撞見殺人犯綁架了一名女子。

逃跑時也剛好遇見第一個被綁架少女的爸爸,

於是大家就在迷宮般的市場裡奔跑。

(這段跑的好亂我好緊張!!!)

 

少女被抓走後,姐姐獨自循著手機定位找到下水道....。

 

姐姐真的是很勇敢!!!

為了妹妹竟然敢孤軍奮戰。

然後警察的怠慢跟懷疑真的很欠揍!!!

就跟以前的電影一樣,什麼事都不做,只負責最後出現把人帶走。

(我是說電影~~~)

附近鄰居聽見姐姐的呼救,卻選擇把窗戶關上。

有個警察,在這緊張嚴肅的電影裡,

竟然還可以一出現就很幽默....真是夠了!! 

 

當然過程中很緊張,很多 "怎麼會" !!!!

屢次的逃跑,屢次的陷入險境真的是很恐怖.....

 

姐姐當然打不過殺人犯,

這時候少女一號(對了!! 她叫頌伊)的爸爸出現,與殺人犯進行扭打。

但是爸爸!!!

怎麼可以沒有打贏?!?!?!

 

最後姐姐犧牲自己跟歹徒同歸於盡,

也太可憐了吧!!!

不過當時我覺得好感人的結局喔~~~要ENDING了,

然後.....(殺人犯死了啦!!! 不是又出現!!)

又演姐姐以前為了妹妹學手語的片段,也太感動了吧!!!

默默的落淚!!!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