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TE ❙Who is YA PEI WEN拷貝

 

強調!!!!「葉小姐」風波已過,

我沒要替誰講話或站在誰的立場,

本人公平、公正、公開發表自己意見。

(好嚴肅喔....)

 

前陣子略略轟動的「葉佩雯」到底是誰?!!?

研究了一下到底在瘋狂什麼....

(台灣人真的很愛瘋狂的一窩瘋!!!! 尤其是FB動態略見一二)

 

「葉佩雯」是「業配文」

業 務 配 合 

 

其實...當部落客的,未來有這條路可以走誰不想要?!?!

愛畫畫的插畫家,部落格紅了,當然圖也跟著紅,

商機滿滿的浮現。

愛美的美妝部落客,部落格紅了,漸漸有廠商找代言,

漸漸的什麼東西都是Free的時候,

多省錢啊!!!還可以賺錢!!!! 誰不要!?!

 

故事是這樣的....

A 女敘述 B 女利用連結推薦商品即可賺入8 萬,

滿滿的粉絲,在她眼中根本是滿滿的錢、錢、錢。

 

其實這件事好像根本不用鬧的這麼大的....

怪在媒體們太愛捕風捉影,

也怪在...可能因為這句:

「滿滿的粉絲,在她眼中根本是滿滿的錢、錢、錢。」

這種描述會有羞辱感吧!?!?! 所以很多人開始爭執。

 

還記得以前上課時,老師脫口而出一段話,

不知道為什麼很刻骨銘心。

「以前媽媽總是交代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話,

現在反而大家都在聽陌生人的話。」

有錯嗎?!? 我覺得沒有。

 

我覺得當一個部落客並不簡單,

我以前是不愛看這些文章的,

接觸後發現....每張圖都要修一下、上個LOGO、打文章。

不累嗎??!?!

誰吃個東西、洗個頭、化妝一下,

還要一張一張的拍照、整理。

這些也是時間,也是用心。

 

對於連結賺多少錢,

這也是見仁見智吧?!?!

我也有常常在發囉部落客們發了什麼文,

但,

不需要的我就不會去購買~!!

若你是消費者,你相信這些人所說的話,能怪她嗎???

Maybe 這東西真難吃,

Maybe 這化妝品真的很爛,

消費者應該自己去求證,而不是覺得...他推薦一定是很好用!!

除非是遇到那種 "商品本身自己就是詐騙的"

(類似那什麼噁爛巴拉油)

不然廠商提著錢來找他了,他能說:ㄟ~你這好難吃喔,我不想寫!!

(如果你是他,你會錯過這筆錢與你擦身嗎??)

 

以上指的是一些部落客,

只是B女比較特別一點....

前陣子也有發囉到他的消息,我是在他結婚後才加入粉絲的行列。

原來~結婚前,他穿什麼賣什麼,所以非常搶手,

到了懷孕、有小孩後,全部都是商機,

FB 寫個:今天吃什麼好好吃喔!!

大家就瘋狂留言:哪裡買?!?!

怎麼賣?!?!

如何吃!??!

累不累啊~~~不過就是想說一下:「這東西好吃唷!!」而已。

當然介紹的越詳細、問題越少。

 

這....我就不會特別說他是用心,勉強也會留下一句:

「好好賺喔~~」

不過這是人家的能耐啊!!!

 

消費者只要自己聰明消費,

部落客說的算是參考用,並不是保證。

這樣很公平吧!?!

哪有什麼好爭論不休的。

 

 

 

寫這樣應該不會惹怒到誰吧!?!?! 真緊張。

大家~冷靜點喔!!!

有事可以留言~但是不要罵我~ 

 

謝謝~掰~~(狂奔)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