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9737_956311414383475_4048154630876180978_n

 

邊打網誌邊聽蔡依林的「第三人稱」我都要哭了!!

一首歌代表一個人、或一件當時的事。

這首歌,就代表現在的此時此刻吧?!?! (下次在來詳談。)

 

 

恩.....現在此時此刻的進度已經來到了找同伴....。

很多背包客,無論是第一次出發或是二簽,他們的共同點都是一樣「很外向」「很熱血」!!

我剛好不是。所以好吃虧。

 

為了吸收更多的訊息,開始加入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 LINE 群組,

漸漸的,訊息一堆,但我迷失....

大家的見怪不怪在這個群組中好暢談,

對於我這種"照片不正"(我怕落差大~故意放很像本人的啦~) 又新進的菜鳥,

感覺好像問什麼問題都很令人不以為意....真失落.....

 

從這個大大的群組裡,總是也會搭配幾個落單的包包(他們都稱包包,我真彆扭 )

有的很暢談,有的也剛好恰巧就像我一樣閉暑....。

有句話果然沒錯:「遇弱則強」(←有吧有吧!!?)

剛開始我煩人煩到自己也害怕 (對了!!所以聯絡不到當地的朋友我也無助....)

最近也遇到了...什麼都問什麼都不知道,進度還在起頭的新包包....

(天啊~原來我一直問問題也這麼令人討厭!?!! )

但是跟他組合的話~怎麼會變成他問我答??

 

有人說了:「出外靠自己!! 不然被依靠的那個人也會厭煩。」

 

恩....想到自己沒有回頭路,想到不去不行,想到每條路上都有變數,

「含淚我也得靠自己了~!!!」

(舉手發問遮腋下) 人家出去打工這麼開心,你在含淚什麼勁?!?

Wei:因為.....我怕鬼!!! 聽不懂英文......是文盲......又沒人可以靠......

(舉手發問遮腋下) 去之前不是就知道了嗎?!?!

Wei:吃屎啦!! 少在那邊假裝講道理!!! 

哪知道這條路這麼未知........

就像我掉下海,別人拉不起來我一樣......

就像我玩高空彈跳,忘記綁安全帶一樣......(←這有點誇張了)

 

「哼!!! 等我回來!!! 我就要去當坐在那屁股就黏住的平凡無奇公職!!!」

 

剛好,我很會看朋友 (其實也不太好.... )

有些人,一看就不同線,可以跳過;

有些人,聊天聊一聊怨天怨地怨上蒼,可以...看看有沒有機會感化他;

有些人,臭屁鬼跩個二五八萬,可以略過;

有些人,就是好人歸類  然後他們也要歸類我 

 

繞了一大圈,

我沒有找到一同上下飛機、一同辦銀行的包包客....,

要嘛我得一個人,要嘛我要「對郎造」。

 

 

第一個認識的新朋友:一起。

HI~妳好!!!!!! 

我很愛她!!! 因為他是第一個加我LINE的包包客,又住大里。

而且在我被密碼與簽證困住亂七八糟的境界時,

他用兩根手指頭把我拎了出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男生呢!!!!!!! 

還在胡思亂想說...蛤....第一次見面就要跟人家一起坐飛機、一起住.....安餒甘後?!?! 男女授受不親說....也不知道人家會不會CARE....

一聽到他是女生!! 我差點都要無尾熊環抱她跟她告白!!!

最近每天就打打屁,吃吃大便

萬一我有這個榮幸以及老天爺賜於我的這個小小機會....我就要對她造了!!! 

 

 

 

 

天氣好冷喔~~~我的心也好冷喔~~~~~

(人正真好!!! 口去~不屑那幾個愛妹鬼""筆是YOU""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