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至今....學會,也被教會一些....道理。

 

譬如,一個平時只會調戲小妹妹幼稚到不行的小男生,

此時此刻,卻因為未來的升學、賺錢而煩惱破頭,

大聲聽著慢歌唱著歌,

苦苦思考著如何賺錢、如何取得身分、或是如何居留美國???

因為他們國家並無工作簽,只能花錢來讀書,邊打工賺錢居留....

 

譬如,一些人,為了讓你學會獨立、一個人,

選擇冷淡、不面對,來等你自己成長,

「你們都不怕我自己餓死還是活不下去喔!!」

「不會的!! 因為一定會活得下去(肯定)。」

 

譬如,時時刻刻把""個體""掛在嘴邊,

養成不要依賴。

學會一個人想辦法,不要時時求助別人。

 

譬如,沒有""穩定"",

隨時要為了下一步做準備....

當時的我不懂??? 安穩不是很好???

生活至今.....終於懂了。

每天每天在發生什麼事都很未知,隨時都要為自己鋪好下一條出路。

 

譬如,今天工作不好是工作的問題,

但如果是你做不來、被 Fire 掉,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在前些陣子,非常肯定的覺得"我並不想再留下第二年"",

並對於大家想永久留於此深感不解?!?!?

「在台灣能買房嗎?? 工作賺的錢能平衡生活嗎??」

「答案不就出來了....。」

 

我們能擁有 Working Holiday 還有兩年機會已是多麼幸運一事,

但我竟如此不以為意(懺悔...)

雖然我不適合當農家女子,不過好像也該認命地去弄一份「二簽」,保有我應有的權利...。

目前就說說先,因為我目前還只在賺著小錢,只養的活自己,還來不及賺大錢回國。

 

 

大家無論身在何處....一起加油!!!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譬如 澳洲
    全站熱搜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