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tch-perfect-2-poster

(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這張海報把女主角比例拍得很差嗎?? )

5539

 

《歐美 / 歌舞》【歌喉讚2】

 

 4

 

他只有四顆星星我很難過...!!!!! (非常 )

個人就是第一集無敵愛好者~!!!

( 旁人皆知我已看了無數次...)

 

這一集...劇情很散,

最重點的歌曲""沒有共鳴"",

有些梗或架構根本同第一集,

同鍋菜熱炒,卻未必能勝出。

 

踢館的「美聲機器」...幾乎就是踢館成功嘛幾乎~~

(沒爆雷,只是每個人口味不同)

 

但因為我是看英文版又沒字幕,

也許很多笑點被我錯過了....

回台灣後一定補回。

 

"" 建議要看的大家,一定不要看預告片!!!! ""

(第二集的爆點有限,萬一預告片都看完怎麼辦!!!)

"" 建議大家,把期待感降低 ""

 

雖然第二集未脫穎而出,但也還是值得一看。

 

 《故事大綱》

 

 來自巴頓大學的美麗女聲,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

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

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

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

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

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

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

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擷取於Yahoo電影)

 

 ★☆ 預告片★☆

 (精心挑選爆雷最少預告片)

 


 

《觀後感》"有雷"

第二集....我不太喜歡的點很多。

譬如:

貝拉在第一集比較感覺是個性女聲,

第二集就有點臭跩樣。

而且奧布里突然不見我也心慌(我知道他畢業了啦~)

 

第一集大家的聲音分配很明確,歌曲首首經典,

第二集感覺很B Box + 甜美過頭的聲線

(B Box有自己的路要走嗎?? 還是他也是阿卡貝拉之一???)

而且聽完原聲帶發現:Whose Vocal ???

不是大家的聲音阿?!?!?!?

 

第一集Riff off 經典之最 !!!!

第二集的...梗一樣,不過還算蠻精彩,好聽。

 其他隊伍明明也是厲害的,

感覺太刻意要趕緊讓巴頓與美聲較勁,太緊湊。

 

第一集很校園型態,輕鬆好笑,重點明顯,

第二集明顯有票房壓力!! 想放的東西太多,什麼都點到,卻不精彩。

很社會感,還加入貝拉進了新公司橋段,

關巴頓隊什麼事???

 

第二集交代感情,以前Trouble Maker那個小胖胖瘦了點...

但他們愛情戲分太多吧?!?!

划船唱歌示愛倒真的好笑。

小胖胖正經了點就不好笑了。

 

小胖胖幹嘛去加入社會組,是因為也畢業了不能歸隊嗎???

 

第二集""Trouble Maker""的戲份去哪了?!?!??!?!

精彩就是精彩在他們的Battle啊~!!!

雖然出現了美聲機器,但Trouble也還在啊~!!!

(可能有很多戲分都被無謂的枕頭戰搶走了....)

 

該談談第二集的新女主角了~~~

哪來的?!?!

怎麼一加入就變主角???

有歡迎儀式,但,中途來一個說要加入就加入了。

說特別...好像只是中上而已,

不是一鳴驚人那般驚艷到。

 

不會是在鋪成一種傳承然後第三集吧?!?!?!

 

然後,這一集的唱歌實在是很胡鬧....

第一次走光,

第二次變馬戲團,或是出糗,

訓練過程梗同第一集卻也不突出。

 

唯一看點是:森林集訓那段!!!

當下有種""終於要認真了""的FU。

圍著火爐唱了一段還蠻感人的!!!

(但我覺得預告片的這首歌反而更感人)

(然後Fat Amy就突然覺得自己也愛小胖胖??? Why??)

 

最後最後 !!!!!

美聲機器的表演真的是精彩~!!!

我覺得這首歌算是整部片的經典之一!!!

替巴頓捏了把冷汗。

不知道為什麼巴頓無中生有,竟也可以弄出一個這麼厲害的表演,

最後的媽媽隊伍出現,實在是很感動 !!!

感覺沒輸喔 !!

 

雖然我更愛第一集,

但第二集也是可以看看

 


 

 

最近才開始迷上【歌喉讚2】主打歌,

真的好聽 !!!!!

Jessie J - Flashlight

另外附上美聲機器也算是經典之一

World Championship Finale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