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又去唱了不知道在澳洲唱的第幾次KTV....

好多首以前唱的刻骨銘心,有了寄託住在歌曲裡,唱出字字句句想念的聲音,

卻....

怎麼會.....

頓時消失於無形???

 

《 我好想你 》

還記得...每次唱這首歌前,一定都要先複誦完一次:

「這首歌超好聽,聽起來很平靜,但是唱的時候會真的會有超想念的感覺!!」

然後,隨著旋律開始哼唱,

等到副歌時,邊唱可以邊感覺到一股很滿很滿的惆悵,很深很深的想念。

卻,

突然消失了。

我的記憶裡,這首歌突然空了失去靈魂

好想你? 你? 你是誰? 我想誰?

唱著唱著就乏味了.....失去了一種「想念的聲音」

 

《 再遇見 》

我真的是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也因為歌詞而愛上這首歌。

之前遇到一些事發生時,

因為這段:

而你,在離開我之後,全沒有改變;
而我,在離開你之後,就一直往前。
轉眼之間,你的世界,一步一步越離越遠,
轉身之前,看到你,卻還依稀覺得有點可憐。

當初,覺得自己就是一點也沒改變的人,

大家一直不斷的往前,我不但停在原點還往後退....

有點沮喪落寞。

 

也突然,怎麼會....

你們還停在原地?!!?

很無形,但很竊喜。

 

《 小幸運 》

這首歌最近剛出來....

聽完有種滿滿的惆悵感,聽一聽很失落,

失落怎麼這首歌裡在我的生命中卻沒可以相對呼應的一方?!

感觸再深,心裡卻空空的....

 

 

拋下這些,該學習新的歌曲了,

為我人生的重新裝上新的故事、新的旅程、新的"過客"。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