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空腦袋 - S.jpg



還記得.....要出發至澳洲前,失業了好一陣子。

突然找不到目標,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也不知道哪條筋斷了,竟然踏上了""電腦補課""的圈套之中....!!!!

但歸國後才發現....

原來我缺的是""設計的腦""而非軟體應用上的不足......

但我早已報名眾所皆知的電腦補課 (巨匠 vs 聯成之類)


上了課,真的對未來轉行或是提升有幫助嗎???

「未必 !!!」


姑且不談論我報名的是哪間 (有疑問可留言詢問)

其實至今,一想到就有股無名火燃燒 !!!!


A 公司的方案為:基礎 → 專業 → 實用 → 畢業班


一開始無厘頭的報名「八科終生基礎 + 一科專業」

那時候,他們想幫我忙碌排課,我東推西就,只先上了一科覺得需要立即使用的課程,

當時他們納悶...別人都在拼命上課,為何我繳了錢都不去 !!!


於是又過了些陣子,我又前去想懺悔的好好上課,

卻發現.....

ㄟㄟㄟ!!!! 說得課程有多豐富多多元,要排課卻這邊沒開那邊沒有 !!!!

我在迷茫的未來中,娓娓的跟他們道出....我想充實得是「設計」,使我無法前進的是「設計」,

詢問他們,那我該上什麼???

那你只能繳多少錢上什麼什麼專業,那你只能選什麼什麼方案......

我只有一直聽到 KEY POINT :繳錢,繳錢,繳錢 !!!!

那當初究竟是為何要人買一堆基礎課程???!??!?!


已繳了一筆基礎課費用,什麼都還沒學到,

現在又一直處心積慮想要人家繳費下個階段,到底以為我是哪家千金哪家公主阿!!!

一堆學員作品,真的「很差」!!!


唯一,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能從一堆軟體中,選出八個來學習,然後學而不精 !!!

然後得到他一句:你這樣亂槍打鳥不好吧?? 對你要找的工作也幫助嗎???

「非,常,刺,耳 !!!」

要上的沒有,其他什麼都是要錢才能上,

到底這筆錢是丟在這裡幹嘛的我不懂?!?!?!?!


我知道上述聽起來自己都蠻有問題的,

但我生氣的點是:沒有處理到我想要的問題,還一直跟我提錢錢錢!!!

像是把人騙進去了以後,你沒多繳錢那我也沒辦法....


年輕的孩子們,在學校有專長就快點""認真學"",

 真的是認真學 !!!!

不然出了社會樣樣都要錢 !!!

而且沒有一技之長在身,真的會很容易迷失未來的方向。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