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6821_1023390594342223_640626176887324882_n

 

很久沒有一個像無名一樣的小天地,讓我很有感觸的有感而發,( 畢竟我個人也太念就了吧?! )

就決定是你了!!!

以後,除了打電影分享,這裡就當自己家吧?!?!

愛看不看!! 不看就自己離開。

 

今天來談談........

「 連假恐慌症 」好了。

 

在我還是少女的時代......

很愛吵著去看星星、看海、看煙火、看夜景.....

吵著吵著就期待著,然後一再、一再、一再的失望,轉變成怨恨。

怨恨?? 不是殘念嗎???

不是。是怨恨。

 

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好,沒有那種肝膽相照的朋友;

覺得是不是自己付出的不多,才沒有這種說走就走的朋友;

覺得說自己是好朋友的朋友,為什麼也不願意陪我一起出去;

覺得說什麼男朋友,要去哪也不願意陪我去!!!

 

對,很負面。

而且越扯莫名其妙、越來越情緒化,

我猜這就是一種很輕度的憂鬱症吧?! 不然應該也會是顆憂鬱種子。

 

不過現在不會是這樣。

 

在我過了鹹水一年後,

也許是長大了、也許是看過了、也許是「老」了。

 

覺得那些景色.....很璀璨、很美,卻無法捕捉,

看過了只能存放在心中的檔案櫃裡,

像是【腦筋急轉彎】的樂樂,幫我播著回憶的幻燈片。

 

現在還以為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豁達,這種沒事也怡然自得的樣子。

日子一天一天過,

總是在連假到了的前夕才心中暗自震驚:蛤!! 放這麼多天喔?!?! 那我要幹嘛?!??!

 

我覺得這個疑問句,也許只是潛意識裡的保護色吧?!

因為提早知道,提早準備,又能怎樣?? 過的日子,一樣。

 

這次我還真是早早的準備,開始約人,開始期待,開始進入自我的幻想.....

我要穿什麼衣服,帶什麼包包,要玩什麼遊戲,要吃些什麼好料理.....

自己給自己的期待,卻因為""別人達不到你的期待""而對別人""失望""。

太莫名其妙了吧!!!! 

『 別人不是你的誰,不懂你在想什麼,就算知道,也沒有義務、責任去完成它 』

( 如果我是你朋友我早就走了~!!! ) 

但這就是很真實的 OS,

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豁達,那麼堅強獨立。

 

不過..........

『 只要不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

這句老掉牙賜與自己的名言,一輩子都適用。

 

對於朋友遇到好的另一半,

漸漸的開始投資進去,

一方面很替他開心,一方面也突然驚覺自己身邊沒有人陪。

 

不是說好是「 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嗎!???!

哈哈哈哈,YES !! I  CAN !!!!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