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3595_1248361465178467_3485835477565600166_n.jpg

 

最近,慢慢步上軌道的日子 很平靜,

撥了一點時間  想你。

 

想你賤嘴卻很關懷的用心,

想你粗魯卻細心的貼心,

想你神經卻安全感十足的穩重,

想你 為什麼就這樣突然不告而別的離去。

 

過去,想起你 總是心痛、不捨、生氣、卻又遺憾,

花了好長的時間強迫自己要忘了你。

現在,時間終於沖淡了這一切,想不起你 反而覺得空虛。


謝謝你曾經的出現,讓我曾有少女般初戀悸動感。

謝謝你無視我的任性挺身而出。

謝謝你的離開,讓我在沒理由難過時,可以假裝有個想你的理由。

 

/

 

還有,想告訴那個另外的妳。

 

親愛的,

突然有天  發現了....

每個人的故事本來就該不全然相同,

我決定放手讓你獨自去面對,獨自成長,獨自去受傷,然後成長。

去吧 ! 去裝進屬於你自己的故事。

 

我是過來人的立場,但我  卻是我。

你該有你自己的人生歷練,而不是被我強灌進不屬於你的成長過程。

 

只要你記得,

受傷了、真的累了、難過了,我都會在,我沒有離開過你。

還有那些「進行式」都將是一種讓你蛻變成更完美女人的一種過程,

現在痛著,以後想起  將會笑著罵自己白癡,

那種體悟  很妙 !! ( 但是會先痛過、哭過、大起大落過 )

 

祝你  得到幸福  而且要一直一直很幸福

 

/

 

五月天說過「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

 

但總是被慢歌吸引、越來越感傷、越來越孤單寂寞。

 

聽著  缺口,內心彭派  卻缺了一個洞。心是空的,想要放進一個難過  卻也沒有個代表。這比被拋棄還空虛寂寞。

聽著  等一個人,很寂寞  寂寞  卻沒有人能隨意就進入你的世界  只好寂寞。

聽著  也可以,想著歌詞竟然說著:就算你想流淚  也可以 / 任性  也可以,總是很想隨著它落淚。當你堅強久了  人們會遺忘你的脆弱,當層層保護越堆越重  就算是石頭堆砌的城牆也會垮下。

 

第三人稱  這首歌聽著聽著,終於又讓我想起你了 !!!

有了你的影子  讓我更愛上這首歌....

想起自己有時候很懂得自己,外表卻又不是這麼做的自己,我不懂我是什麼立場  可以分析兩面的對錯

那就是第三個自己。

 

第三人稱的自己

我慢慢走進

看著他忍不住哭泣....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