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5_115843.jpg

 

你知道嗎.....

深埋在我的心中  曾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只有你  能陪我一起實現它

 

現在

這個願望  不重要了

因為認清了你的面貌  比我在心中一點一滴幫你補上的虛假記憶來的真實重要

 

其實我早就放下了  放下這段自己一頭熱的過程

當別人再次提起你  而我一點也不會特別難過時  就是放下你了

你就在那等著

每條路上總會有屬於你的那個人

 

寧可空白  也不用再借取那段有你的記憶

祝你幸福  而我也不會強迫自己回憶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