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jpg

 

《歐美 / 驚悚片》【非死不可 Friend Request】

 

4

 

不愧是評價很高的「驚悚片」!!! 真的蠻好看的 !!!

為什麼他不是鬼片???

因為它是非常優質""看完完全不會有任何後遺症""的懸疑 / 驚悚片!!!

整部片有點像是...【絕命終結站】或是【鬼來電】的走向,

雖然可能劇情走向很容易被猜出,但過程營造的可怕程度還是有的。

劇情也算是流暢滿緊湊的,

很多片段很不隨便,不是為了嚇人而馬虎過去,所以值得加分!!

 

看完電影最多人發問的:「 電影主題曲 好好聽喔~什麼歌?? 」

立馬為大家雙手奉上!!!

★☆ 非死不可電影主題曲 ★☆

 

不過 !!還是建議愛看「喜劇」或「鬼片( 驚悚 / 懸疑片 )」的人,

聽到風聲評價不錯就快行動 !!!

不然多看多聽真的很破梗。

 

我個人是因為評價太高,又實在沒電影好看,

只好破例自己開口邀約要看這種虐待自己的片!!!

而且~我誤會了~我以為我揪的是之前愛找我看鬼片的好大膽,

沒想到我約到了也是一枚怕鬼的小少女 

全程其實有蠻多時候我們遮眼睛摀耳朵的~哈哈

( 但我摀耳朵之於,我真的有打開四分之一的眼睛在看發生什麼事!! )

搭配著後面一排的觀眾一起在緊繃,一起解脫嘆氣,

真的是還蠻不錯的幽默經驗 !!!

 

《故事大綱》

大學風雲人物「蘿拉」( 艾莉西亞戴南卡瑞 飾 ),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她繽紛多姿的校園生活。

某天,蘿拉收到神秘同學「瑪莉娜」( 麗柔阿莉絲 飾 )的交友邀請,

由於瑪莉娜的臉書充斥著不可思議的繪畫及影像,也因為好奇心的驅使,

讓蘿拉因此接受瑪莉娜的交友請求,並成為她的第一位臉書好友。

瑪莉娜透過臉書,開始介入蘿拉的私生活,這讓蘿拉不勝其擾,按下了「刪除好友」按鍵。

不過她萬萬沒想 到,她也從此墜入黑暗的深淵當中…。

(故事大綱截至 Yahoo奇摩電影)

★☆ 預告片 ★☆
 
 

 

《觀後感劇透》

 

劇情是有點像【絕命終結站】或【鬼來電】的模式,

一開始就給了你故事的關聯性,

差別只是在於你知情,卻不知怎麼死 !!!

 

整部片從一開始就很機車的用網路愛用的機車影片!!!

那種溫馨可愛的短片~結果是恐怖的~!!!

之前還因為收到這種短片而大罵髒話 !!! 哈哈

 

然後這次的主題從手機轉到大家都愛用的 FaceBook,

用 FB 來牽動這一連串很詭異的事件。

中途~身為認真觀眾的我,整個也很認真再幫他想怎麼辦?!

就算丟掉了電腦跟手機,但還沒辦法阻止後續的發展...嘖 !!!

 

女主角從風雲人物開始漸變成令人厭惡的怪咖,

過程中真得是很慶幸有一個很厲害的電腦高手,

當然 ! 我們也都曾懷疑過會不會是他搞出來的一切~

還好不是 !!

 

但每個人漸漸的容顏變得很憔悴,

然後死狀真的是很奇特,那個特殊妝化得真好 !!!

尤其是那個拔點滴的朋友,真的是痛得令人驚艷,太噁心了~~

還有,醫院的火燒孕婦長的好噁心,

還有,一號朋友死的過程很可怕 !!

還有,最後的廢墟真的是可怕到噁心~( 是最後的那巷子啦~不然廢墟其實有點太乾淨了 )

而且~一直故意出現兩個人,""只有""我們看的到她看不到 !!! 很賤 !!!

這麼恐怖還硬要跟媽媽視訊,真的是一點也不在乎觀眾的心情溜 !!!

 

最後,就算找到那房間還這樣進去也太噁心 !!!!

 

可是最後~~她卻不是毀了那台黑魔法的電腦,

而是變成她 ??!?!?!

是被附身控制嗎????

 

最後最後~~~歌很好聽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