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4.jpg

q5uZoqaclqaXrA.jpg

d1547630.jpg

 

《歐美 / 科幻、動作片》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

5

首先 !!! 要先跟看文的朋友說明一下 !!!!

此篇文章所言比較是「個人言論」,個人微薄的理解力評點,

將「不代表公平公正公開」的效益,以及平衡評論 !!

因為....我""既不是威漫漫威迷""且""根本沒看過美國隊長系列電影""

以及...""別人說看【美國3】行前必看之系列電影,我幾乎都沒看過....""

請「威漫迷」高抬貴手不要辱罵我...

還有,介意的人~請跳過此篇文章 !!!

 

行前必看電影:【美國隊長 1 、2】、【復仇者聯盟 1 、2】

 

我個人只有追過【復仇者1】以及熱愛【鋼鐵人】系列。

還記得之前看復仇者完,最CARE的一件事就是...美國隊長 到底是幹嘛的 ?!?!

感覺其他人都超能爆錶,他卻只有一個盾牌 ???

體格很壯卻沒有鐵拳,被打也是會飛出去....

最CARE的那一幕就是 !!! 

他的盾牌飛走~他還要蹲著找掩護去拿回他的盾牌....看起來真的很窩囊溜 !!!

( 不要罵我啦~我一直很CARE咩 !! 用詞重了點... )

有人跟我解釋過...隊長,他最重要的賣點是""團結力""跟盾牌很厲害,

但我當然是一笑置之...

 

然後從裡面認識了其他系列的主角,

跳出【鋼鐵人】系列,我還是最愛鋼鐵人 !!

不過【復仇者1】的浩克還是有蠻搶戲的,感覺什麼都砸的壞~超屌。

-----------

來到這部電影....

哈哈哈 !!! 我約人家看的人,竟然卻不知道它是【美國隊長3】

以為跟前一部超人對蝙蝠俠一樣的那種...。

 

就因為個人如此外行,

所以行前也有先略略研究一下大鋼,大致上知道劇情走向...

卻 !!! 沒想到 !!!!

前面一段,我還是睏爆了 !!!

威漫電影跟變形金剛系列對我來說都是如此...

在還未打鬥前,一切都是如此冗長且沉重又聽的似懂非懂。

然後還要轉頭關心一下夥伴醒著嗎 ?!?!

( 我這次的夥伴跟我一樣是外行人看熱鬧 )

 

然後真的是雙手贊成人家說的....

""超能英雄各展本領大發威,鏡頭卻能如此平均的分配,會飛的不會飛的跟能力相差懸殊一點的,

竟然都可以拍了如此互動緊湊,整個緊張感十足"" 

 

所以這片好看嗎 ?!?!

對於不是威漫漫威迷的人( 像是我 ) 

前面可能略顯沉重,但還好的是~沉重之中都會穿插一點小精彩 !!

然後撐到中途開始有梗有笑點或是精采的部分,

真的是, 非,常,值,得 !!!

不過不過 !!! 其實覺得這次大場面不太多啊??

根本不用失心瘋去 IMAX...

還有這次感覺很打 XXX ... 整個加分 !! ( 爛點評也要保持不爆雷為原則 !!! )

 

《故事大綱》

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故事情節,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

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

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故事大綱截至 Yahoo奇摩電影)

★☆ 預告片 ★☆
 
 

 

《觀後感劇透》

 

|| 以下我認真想提問的點,會用黃色底 Mark ||

 

之前看【復仇1】,各路英雄好漢打得火爆,

卻一直看到網路又惡搞圖~蜘蛛人:為什麼都不找我 ?!?!?!

笑慘了 !!

不禁也一直問威漫漫威迷~幹嘛不讓牠加入???

聽說好像是不同家廠牌~就譬如迪士尼跟皮克斯之類... 

 

這次終於有蜘蛛人出現也太好笑 !!!

我睏到差不多他出場才笑醒的 !!!

鋼鐵人去他家拜訪的片段,感覺就很滑稽,

然後蜘蛛人到底是要換幾個人演阿???

第一代很文靜樣,哪時候開始蜘蛛人變的好嘴砲,

還被人嫌太多話~太好笑 !!!

「 其實戰鬥的時候不一定要插話 」

還有~同為自己發明東西的英雄,

鋼鐵人整個就是上市上櫃遠跨世界各地阿~蜘蛛人被嫌窮酸發明家,哈哈哈~~

 

還有這次打了好多「苦情牌」喔 !!!

整個非常感人 !!!

讓內戰不只是胡亂的內戰,而添加了好多有血有淚很感人的故事。

 

這次主要內容大概是....

因為超能英雄出任務,能力過大,導致很多時候會不小心傷及無辜。

觀眾的立場在以前~其實也都是英雄這邊,

打贏了~YA~太厲害了吧 !!!

卻,沒有想過...

那些在戰鬥中不小心被犧牲掉的無辜者,就因此喪命其中。

 

這次有安排家屬向鋼鐵人描述,自己的兒子就這麼無辜死在戰亂中,

引發鋼鐵人的惻隱之心( 是這樣用法嗎? )

剛好政府在規劃,""超能者是否該由法制規定才可依指派命令出動任務 ??""

所以他跟隊長就選邊站,立場不同了。

( 但...黑寡婦看起來跟隊長比較好ㄟ~為什麼是站鋼鐵人這邊?? )

 

除了跟鋼鐵人訴苦的心寒媽媽外,

在簽訂協議時竟然就活生生發生有人放置炸彈,導致殿下( 還是總統 )無辜死去,

放置炸彈的人又疑似是隊長最好的朋友,

這才更加深了兩派的對立 !!!

( 無辜死去爸爸的殿下於是加入了這次的內戰之中~( 卻也可以很強!?? ) )

 

然後就是最大看點主要大場面( 之一 )的「 對戰 」啦 !!!

我還真不知道蟻人長什麼樣子?!? 幻視是誰 ??? 誹紅女巫 ??? 黑豹 ???

這次打起來整個大精彩 !!!

拍的太好了~簡直都找不出誰在大亂鬥裡是多餘的 !!!( 廢話 !! )

( 好啦~鷹眼~這次我CARE的是鷹眼~~來幹嘛啊??! )

 

原本也以為蟻人來幹嘛啊 !!!

原來他還有秘招是放大~太幽默了,整個好搶戲喔~

一秒變英雄大戰哥吉拉~( 哈哈 )

蜘蛛人 - 其實只有蜘蛛絲,但一點也不遜色蠻厲害的 !!!

不過~一開始鋼鐵人去他家播放影片時,還以為是死侍要加入咧 ?!

誹紅女巫 - 蠻漂亮的,而且她的超能力也蠻酷的 !!!

( 不過他在演的時候應該是還蠻乾的吧?! )

會飛的那個 - 其實他還蠻衷心的,很加分。

幻視 - 鷹眼若不打他,我還真不知道他也蠻力害的 !!

而且也蠻衷心 ( 卻因為愛人而誤事~嘖 )

酷寒戰士 - 不知道他之前是什麼故事,但是他是不是曾經被植入過什麼晶片,

大腦被控制,導致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不然為什麼會不能控制自己殺了人 ???

黑寡婦 - ....恩....很正 !!!! 她一開頭打架的招很厲害 !!!

拳拳到肉好紮實好厲害~

但在大亂鬥裡比較沒有特別非常的突出( 所以被派去偷偷幫隊長安排飛機了 )

鷹眼 - 來幹嘛 ??

 

然後~這段我真是又氣又哭的 !!

鋼鐵人原本跟隊長對立,因為覺得隊長只是一昧保庇好朋友而忘了事情的對錯,

結果沒想到...放炸彈的真的另有他人,

鋼鐵人一發現自己誤會隊長,就不顧危險的單獨前往赴約。

( 感覺鋼鐵人發現自己錯了~很愧疚 )

結果卻 !!!!

被設計了發現更殘酷的事實 !!!

「原來自己的爸媽竟然是酷寒戰士殺的」!!!

隊長竟然也知情 !!!

那種慚愧感突然轉變為背叛的憤怒,真的是很可憐...

然後鋼鐵人跟隊長對打,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是隊長會贏 ???

為什麼 ?!!??!?

不過隊長他們二對一本來就不公平 !!

( 看完這段我更討厭美國隊長阿 !! )

一直到鋼鐵人說:「你根本配不上那塊盾牌,那是我爸給你的。」

我整個就哭了....

你真的是憑什麼ㄟ!! 用了還不會良心不安的,

而且還用他毀了我的鋼鐵人 !!!

( 但我誤以為鋼鐵人這樣就會死掉啦~所以我哭慘了~ )

還有隊長說~因為酷寒戰士是他的好朋友

鋼鐵人說:我以前也是。

好可憐喔~~~

 

最後最後~

隊長跟鋼鐵人解釋「因為他以為不說對鋼鐵人最好...」

哼 !!!

有說跟沒說一樣~因為你根本就是要保護你的好朋友咩 !!
討厭美國隊長.....哼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