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9-05-17-16-05-089

 

Hi 親愛的....

有些話...想了很久...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比較好....

 

敏感的你~不曉得有沒有覺得到...我們的感情好像變得沒有像以前那麼好 ??

 

我也不曉得為了什麼...

是說我們個性太過相像呢~還是慢慢變得不同了 ??

總覺得越走越近反而容易相斥。

會想要跟你說這些話是因為....

想要在你還沒討厭我之前,先跟你說:我愛你的心還是不變喔 !!

( 我是說友誼的那種~別緊張 )

 

自從竟雯結婚了以後,

我們曾經就是彼此的唯一,

但,

我就突然出國去了。

回來的時候,看到你跟你的好朋友感情變得很好,

覺得有點失落,卻也不會怎樣。

直到現在...

隨隨便便從網路上出現的陌生人,

都可以這樣輕鬆的把我的朋友變成了別人,

這....我就不只覺得失落而已了。

 

對不起....

身邊太久沒有人在談戀愛,所以還沒習慣這種被拋下的感覺。

沒有任何阻止你繼續或阻擋的意思,

只是我還沒習慣而已。

 

但你知道...

在你上次生氣這位先生婆媽不跟你去看龍貓的時候,

我最在乎也最失望的是....我只是一個遞補的朋友。

你在生氣的同時...你應該沒有想到過...

身為一個遞補的朋友,還在想著不知道是要哪天去?? 需不需要住?? 還要不要多去哪裡??

但原來不一定輪的到我上場,

( 實在的,候補道我也不會想去吧?! 這是我的倔強。)

可是 !! 親愛的,你也別太自責難過,

因為在愛情的世界裡,""這是正常的""!!

因為愛,是自私的,

本來就沒有一個人可以獨占另一個人的全部。

( 反觀我自己之前,就是曾經因為太在乎朋友,

而冷落了另一半,所以我才沒獲得相同的重視感 )

因為我沒有別的什麼更要好的朋友可以分擔你在我心中所佔據的這個角色,

所以其實我暫時很容易受傷,

暫時~我需要先全面退出主席台~~~~

( 龍貓的事你真的別太自責啦~我有特地找巧巧輔導過了~Let It Go~ )

 

很抱歉,在你第一次戀愛的感覺時,我卻不在你身邊,

還沒偉大到嗑著瓜子邊聽你分享你的另外一半(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這位)

畢竟,愛情,本來就是外人少介入的好,

所以我才會不再給你任何所謂的""女生應該要怎樣~要哪樣""

 

你為了他,開始想要變得更完美,

( 或許只是為了你自己~而非他人 )

但反觀我,

感覺就是一個越來越無趣的人...。

 

現在的你,愛運動、很獨立、時而小女孩、愛打扮很時髦、愛到處吃美食...

我,不愛運動、也變得不依賴、而我不是一個大男人、很隨便又邋遢、又愛隨便吃吃....

我的生活,只剩下吃飯聊天、看電影,

而你,可能將是長期抗戰減肥中,而且你好像也沒這麼熱愛看電影,

所以漸漸的...我快找不到我們的共通點,可能只剩下廢話吧 ?!

 

13239112_472517606276656_4029616896572393225_n.jpg

因為彼此太熟悉,講話容易沒了分寸,

因為覺得你懂我,總會放大你的回應。

對不起,不該把壞脾氣都給你,說實話,我其實是很在乎你。

 

我猜你應該也是...

「 太容易把期待放在別人身上,當對方不如預期,則會怒氣衝天。」

我在愛情裡是,現在在友情裡也是,

可能我真的太愛你了吧~哈哈

 

我變得很叛逆,很矛盾,

我自己也出現了自己也很難掌控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冷靜一點好,

免得一直出動到別人又反悔,說好的,一再反悔,

這是我很有病的時候,可能是想太多,但這些問題點都還是現實的存在著。

 

這些話對你...應該也有一定難負荷的重量,

不過,

我問過很多不知情的別人,

他們都說:真正的友情,就應該要坦誠。

萬一今天都是我一個人承擔下來,

我想~你只會離我越來越遠甚至變得很討厭我吧 ?!

有時候...你想生氣的時候,你就可以表現出生氣,做你自己,

不用擔心我們的友誼破洞。

雖然~有可能~我又會不見一下下~

但我們還是以前那樣的好朋友。

 

13166004_731173617025321_4334551912252550262_n.jpg

 大多數的時候,不會只是單方面的問題,

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角度和立場不同罷了。

 

角度跟立場不同,

所以我們都並沒有錯。

 

請不要不知道如何面對我,我也不會離開,

我愛你的心還在,

只是先自己在這裡等著。

等哪一天~你很幸福的時候,等哪一天~你""寬容裡容的下這樣的我"",

等哪一天~我自己冷靜變好的時候。

 

都不會很遠,

時間,本來就會改變一切。

 

很沉重的家書...

看完不要壓力太大,還是原本那個你。

一切加油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