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_Cloverfield_Lane_Poster.jpg

movie_015354_172985.jpg

1459410842-2280698087.jpg

q5yYpqCdkqSZqKM.jpg

489921-XXL.jpg

10-Cloverfield-Lane-17.jpg

 

《歐美 / 懸疑、科幻片》【科洛弗10號地窖 10 Cloverfield Lane】

2

天阿~我不懂 !!!!!!!!!!!!!!!!!!!!!!!!!!!!!!!!!!!!!!!

這部片我不懂 !!!!!!!!!!!!!!!!!!!!

( 我竟然被打敗了~!!! )

 

這部片的評價超兩極化,

而預告片看完~我把這部片設定為:也許有外星人? 生化武器 ?

就連有活屍出現我也可以接受 !! 或是神經病的變態故事也可以 !!!

但是,我,真心,覺得,很,還,好,阿 !!!

PO 文前我都會去爬文看看有沒有需要補充或我漏看到的重點,

為什麼大家影評這麼不錯??? 形容的這麼精彩??? 跟我看得是同一片嗎 ???

YAHOO 的短評~姑且我就把他當工讀生洗版,

路人評價~姑且我就把他看成是盲目跟風~人家說好看就跟著說好看...

可是 !!! PTT 為什麼大家這麼頭頭是道的給予讚賞 ?!?!?!

我真心不懂,這次 !!! 

可能因為我就是那個看得太膚淺的民眾( 之一 )吧??

挫敗中....別打擾....

 

首先...

我同意主角們演技還不錯

( 畢竟整部片總共是否只出現了三個活人一個半死不活跟一個死人 )

看完整部片...約最後的五分之一的一,非常的緊張感十足,

然後~很快的激動感又全然熄滅....。

忍不住想問導演說:哈囉~哈囉~你要做這題材幹嘛不早演?!

整部戲都要結束了才再精彩是什麼意思 ?!?!?!

另外我也同意...

主角們在對戲時~那種猜疑感與不知道到底誰在說真話的懸疑感,

我承認我沒有拿腦出來認真研究,

但也不至於...有所謂的精彩到無法呼吸那麼誇張阿 !?!?

騙我 !!! 我每一口氣都吸的足足的....

 

整部片的五分之四,基本上就都在同一個空間裡( 也就是地窖 )

再怎麼精彩~你告訴我""驚豔度""在哪 ?!?!

難怪被大家( 或是我 )被嫌棄為枯燥乏味的一部電影。

 

整部片的賣點...應該是人與人之間的猜忌吧 !?

不知道霍華單純是個變態要綁架女主角 ??

又或是真心想保護女主角 ???

霍華說了~外面危險千萬別出去 !!! 但外面到底有什麼 ???

一下喜一下又爆炸的霍華,到底是真心接納他們,還是仍有防備之心 ???

在大家一片歡樂的相處,卻又發現了故事另外的發展,到底該不該相信霍華 ???

 

兩顆星...( 原本還想寬容到三顆星的... )

我想給認真演戲的女主角,以及最後那一點點有緊張到的逆轉結局。

 

《故事大綱》

一名女子在一場車禍後倖存下來,醒來後她發現自己困在地窖中,

救她性命的人告訴她,外頭的世界因生化武器的影響使得地球表面相當不安全。

但女子不確定該相信什麼,於是她決定逃走,儘管外頭充滿著未知的危機...

( 故事大綱擷至 Yahoo奇摩電影 )

★☆ 預告片 ★☆
 
 

 

《觀後感劇透》

女主角好漂亮身材好 !!!

是我愛的【絕命終結站 3 】的女主角 !!

 

剛開始...

女主角跟男朋友吵架,自己跑出去,

卻發生車禍....

然後就一直在地窖裡了。

 

從一開始....女主角不放心霍華,

一直處心積慮想要偷偷幹掉他,

但,霍華卻一直告訴女主角,是因為外面的空氣被汙染了,

為了要保護她~才不讓她出去。

女主角半信半疑的但也只能暫時選擇相信。

到....遇到另一個男生,

他也說他是從外面逃命進來的???

 

某天,女主角終於抓到機會可以逃出去,

二話不說的開始往外直衝,跨過層層關卡,到鑰匙要打開最後一道門時...

外面突然出現一個被感染的女人...

夾在中間的那種恐慌感...

到底是要讓她進來?? 還是趕快出去 ??

 

女主角選擇留下來...

 

然後開始大家相處融洽的假象....

( 只能繼續待在這了~也不能怎樣?? )

 

眼前的平靜卻又因為....

女主角突然發現~曾經有人在窗戶邊用血跡刻下了「 HELP 」,

這才猜測...會不會是霍華曾經就綁架了誰...之類....

於是女主角與另外那個男生決定 重新開啟逃亡計畫

 

用了一些方法,偷偷瞞著霍華製作防護衣,

不料卻還是被發現了 !!!

霍華要他們兩在""硫酸""前說實話,不然就腐蝕他們,

結果那男生挺身而出,扛下所有責任,

認真道歉後,霍華說:我願意接受你的道歉 !!

在兩人鬆一口氣的同時,霍華直接開槍殺了他 !!!!

 

而後來....

霍華剃了鬍子,並告訴女主角~對嘛 !! 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只有我們幸福的活著...

( 所以霍華是因為喜歡女主角才選擇綁架(保護)她嗎?? )

( 還是~只是想讓女主角當他老婆的替身?? )

 

女主角製作防護衣被發現,

只好又開始狂逃....

這次終於逃到外面了 !!! ( 終於!!! )

( 這時候這部片就來到我說終於要精彩的五分之一的一了... )

 

逃出來小心翼翼的,深怕衣服破洞就立刻被感染,

卻看見...

天上的鳥怎麼飛的好好的沒事 ??!

女主角拿下面罩~發現一切都沒事....

一方面覺得可笑,一方面又終於鬆了一口氣...

 

結果 !?!?!?!?

出現""超級戰艦""在放炸彈到處轟炸,及放射有毒空氣...

( 是科幻...這裡的五分之一是科幻片... )

( 原來舖這麼久的梗...是超級戰艦 !!! ) 

 

這裡的緊張程度真的蠻低的,

因為聽說是低成本....所以真的有夠低....

低到戰艦好像只有一艘~就肖想要消滅全世界...

低到外星生物好像就只有一隻~還只出現了兩幕....

低到這位明明也沒幹嘛~卻很厲害一身本領逃出來的女主角,

還輕易就炸毀了這唯一的超級戰艦 !!!!

 

然後..........

就沒了.........。

這一切.....

整個讓我深感....全世界的人都去哪裡了 ?!?!

從女主角逃出來後,整個很空虛ㄟ !!!

 

到底為什麼很緊張刺激啦 ?!?!?!

很多爬文看到的彩蛋...

我也只會覺得~喔~原來如此,

但也並沒加分影響到好看度阿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