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835.jpg

SAM_3862拷貝.jpg

SAM_3851拷貝.jpg

♥ 九銅里鍋物專家 ♥

完蛋完蛋 !!! 再不趕快推薦真的是過不去 !!!

而且會被追殺 ~~~!!! )

 

這間雖然不是那種韓國引進的華麗包裝連鎖店,

也沒有風聲遠播,

但是我們可是吃了一次就中 !!!

中的是除了環境乾淨、價格平價、食物好吃以外,

我們大推的可是他們的服務品質 !!!

 

我們去了第一次,被他們的熱心嚇到,

覺得這年頭怎麼還有這麼不錯又用心的商家,

讓我們賓至如歸的覺得身心靈很愉悅,於是第二次聚會又推薦 !!

這就是成功 !! 好的口碑讓人口耳相傳,

比起轟轟烈烈的宣傳戰略,更來的踏實許多。

 

對了 !! 平價的韓式料理...

其實我們之前已有固定的 ""配合廠商"",

說到吃韓料,就會立馬想到「 高麗屋 」

他也是一間超平價又以口耳相傳到太平人應該皆知的巷弄美食,

( 雖然他最近聽說口味開始變差了~還沒去鑑定一下... )

現在吃完九銅~~開始有點變心了~~~

 

入正題

 

 工業風+小小時尚都市感 

一樓是工業風,大面牆上的插畫也蠻都會風,

樓上有私密十人小包廂,再吵也不怕

( 應該也是不要太吵啦~ )

另一邊也是很簡單的工業感加一點點都市風味。

整體的店給人的感覺很乾淨很明亮,燈光也蠻柔和的。

SAM_3856拷貝拷貝.jpg

 二樓的迷你小房間 

第一次來~是我們大人很興奮的在裡面拍照,

第二次~則是小孩很愛那空間,一直在玩老闆客人的遊戲捨不得離開。

但是小空間裡真的蠻悶熱的。

SAM_3877拷貝.jpg

 醬料餐具區 

感覺這區好溫馨小小的可愛。

SAM_3851拷貝.jpg

 

 MENU 

SAM_3839拷貝.jpg

SAM_3838.jpg

 

 銅盤牛肉 $ 170  

SAM_3852拷貝.jpg

人客啊 !!! 我要快點幫同盤牛 ""澄清"" 啊 !!!

其實 銅盤牛 沒,有,很,難,吃 !!!!

因為姊妹聚會前我太早到了, 所以自己先點了銅盤牛吃.... 

差不多快吃完了姐妹們才到。

他們問好吃嗎 ??

我說:「 肉的醃料味很重,我不愛 !! 但是湯蠻好喝的 !! 」

然後他們直接 = 銅盤牛 很,難,吃 !!!

NONONO~~~不是啦~~!!

 

第二次去~我又點銅盤牛,被念到一個臭頭~~

我一直 澄清~~可是湯很好喝 !!! 湯,很,好,喝 !!!

 

被證實完,

那個湯基本上不是拿來喝的~~!!!

因為,非,常,鹹~~

那個我所謂的湯,就是蔬菜跟豆腐留下的鮮甜味,加上醃料的調味。

因為「 高麗屋 」的湯沒味道啊~所以我個人覺得「 九銅 」勝。

被推翻完~~

 

大家斟酌一下再點啦 !!!

但是真的不是難吃 !!!

是肉的醃料 我,不,愛 !!! That's All ~~

 

 海鮮煎餅 $ 80  

SAM_3869拷貝.jpg

印象中....煎餅好像是炸的 ?!?!

 

很厚實不偷料,吃的到蝦子在裡面....

這道當下驚艷了我們一下,立馬畫單加點一份 !!

連我們家的美食饕客 Rumi 跟 Cookie 跟 Ann 都能點頭誇讚,

應該就是超好吃 !!!

( 頓時間~我已大大跌落於""美食饕客""這名號以外~~ )

 

第二次去有點

 泡菜海鮮煎餅 $ 90  

個人覺得....海鮮本餅比較好吃一點...

泡菜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搶味,

但是它把海鮮打擾的都不海鮮了...。

 

 520 愛情起司鍋 $ 520  

SAM_3866拷貝.jpg

兩次來都有點的主食 !!!

 

感覺一端出來就很加分的一道大菜 ~!!

520 原本是兩人份,

很可惜兩次我都沒有大吃到它~~只有印象中是好吃的 !!!

( 我再幫你們問問看 老饕三賤客 )

 

用料也是非常實在,

外圈的蛋有很濃的起司味,

另一邊的起司雖然還略略遜色「 春川炒 」,但表現已算尚可了 !!

 

~~~~~ !!! 重頭戲 !!! ~~~~~

 續杯紅茶 $ 0 

大讚飲料續杯不用錢啊 !!!!!!!!!!

( 但這是重頭戲~我也太隨便~ )

( 人沒到飲料就傳便便 )

SAM_3843.JPG

1f44f-30 額外要附上聚餐大加分的小故事 ~!! 

聚會當天~外頭天氣實在是熱到融化般....

在用完餐卻還沒計畫好下一攤前,我們只好賴在店裡聊天拍照,

整個過程中....

二樓沒客人,整個供我們隨意使用,

沒有趕人般的偷關冷氣,也沒有人來打擾我們,

也沒有人假借收餐名義趕走聒噪的我們。

甚至 !!!! 還會過來問:還需要續杯紅茶嗎 ?!?! 

 

一直到我們自己坐到也歹勢轉備離開的時候,

服務生這才過來詢問:桌面要先幫你們做整理嗎 ??

你們先換隔壁桌,需要再續紅茶嗎 ??

也,太, 甘,心 !!!

 

後來~~第二次去,

同行人有人的小孩是雙胞胎,老闆娘也是生雙胞胎,

緣分就是這麼巧不隆咚啊 !!!

 

推推推~~因為紅茶續杯所以大推 !!!

1f44d-30

( 開玩笑啦~!!! 是東西也不錯吃才推 !! )

之前有一直聽說牛奶鍋也不錯 ~

但每次都被銅盤吸引走....。

 

----------

 ❙ 台中♦北屯 東山路 ❙ 九銅里鍋物專家 ♥ 

地點:  40641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51-7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 am - 21:30 pm

訂位專線: 04 2437-6157

FB: 九銅里鍋物專家

|| 因為地點在東山路比較熱鬧的地方,所以停車比較難找位喔 ~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