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鯊島.jpg

絕鯊島 (1).jpg

絕鯊島 (2).png

絕鯊島 (3).jpg

絕鯊島 (4).jpg

絕鯊島 (5).jpg

《歐美 / 劇情片》【絕鯊島 The Shallows / 鯊灘】

4

終於看到碎碎念好久的【絕鯊】!!!

覺得期待已久,沒有太失望 ~!!

鯊魚類的電影我涉掠頗多款,但是胡鬧的實在不計其數。

【大白鯊】系列幾乎也都有看~~但是這片,感覺是視覺效果跟緊張感都是最足的 !!

 

看片重點:女主角漂亮身材又好,

超漂亮的海、超不拖戲的配角,

輔助的鯊魚戲分很重充滿緊張感、小海鷗很可愛。

絕鯊島 (6).jpg

 

看之前已經先聽說它是 海洋版 的【127小時】

還好沒有沉重冗長成那樣.....。

當然也是有很多主角光環環繞,劇情邏輯說不過去的地方,

( 難怪每個影評人點出的問題點都一樣  )

不過女主角的演技及造型都是很厲害不浮誇的。

最最讓我推薦的是........「 視覺效果 」。

導演把那片海灘拍的實在太美了 !!!

很多鏡頭都是大遠景,遼闊一望無際的海~海上陣陣打上的浪花~海裡清晰的一切....

這些都是需要上戲院看大螢幕才能感受到的那股震撼美麗 !!!

 

( 好懷念我的大堡礁喔~~~就是這麼美~~~ )

( 不過我浮淺的水超髒的,根本沒有美成這樣~~ )

( 每次小區域的片~都會讓我想到很蠢的【沙子怪物】)

0005.JPG

----------------

題外話岔題一下~~~

在還沒來的及看【絕鯊】時,

我已奈不住寂寞~先看了【顫慄汪洋 / 鯊海22小時】

這片是主打「 真人真事 」,覺得劇情看起來也是非常緊張又無法避免的意外,

有些人評論它是一部很勵志求生的電影....

 

但是 !!! 我整個大睡 ~~~~~~~~

睡完他們還在海裡~~~~再看一次~~他們還是在海裡~~~

沒,幹,麻

沒有【絕鯊】的時時刻刻繃緊神經感,也沒有鯊魚的極度恐懼,

看起來~最害怕的應該是一望無際的海吧~?!?!

對我來說可怕的是大海,不知道該往哪裡游~該遊到何年何月.....

片中的鯊魚感覺還蠻和睦相處的啊 ?! 不然怎麼可能沒遮蔽物還能飄這麼久 ???

 

《 顫慄汪洋 / 鯊海22小時 故事大綱》

丹尼爾(丹尼爾·特拉維斯 飾)和蘇珊(布蘭查·瑞恩 飾)是一對來到巴哈瑪群島度假的美國夫婦,

平日裡,兩人都保持了緊張的工作方式,這讓他們的關係日漸疏遠,關係不斷緊張,

他們希望能夠利用這次旅行,讓兩個人重新找回從前的感覺,回復從前的親密。

 

他們為這次旅行安排了一次深海潛水,這是兩人期待已久的一次冒險。

他們和其他乘客一起搭載遊船來到深海潛水地點,潛水活動開始了。

40分鐘之後,完成潛水游的人們陸續回到船上,遊船工作人員大意地駕船離去,

當丹尼爾與蘇珊從海中出來的時候,他們發現自己被孤單地拋在這一片汪洋之中。

漸漸地,丹尼爾與蘇珊發現他們的處境是多麼危險,

在浩瀚的海洋中, 令人心曠神怡的淺綠色只是它障眼的外衣,

其深遠的腹地蘊藏著巨大的黑色力量,催生著恐懼的繁衍。

除了寒冷,飢餓,遠離海島,而他們置身的地方又正是鯊魚經常出沒的海域。

在大自然的面前,人類顯得渺小而又不堪一擊,

 

一次計劃周詳的溫馨海洋之旅已經演變為一場令他們終生難忘的苦難歷程。

面對能否生存的嚴酷問題,他們將如何面對這次挑戰解救自己脫離險境,

而在這場只有相互依靠、密切合作的自救中, 兩人一度疏離冰冷的心靈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 絕鯊島 / 鯊灘 故事大綱》

南希(布蕾克萊芙莉 飾)在一次衝浪中被大白鯊攻擊。

幸運的她逃到一處離海岸不遠的淺礁,身心受大極大煎熬的她該如何從鯊口逃生...

( 故事大綱截取於 Yahoo 奇摩電影 )

★☆ 預告片 ★☆


 

《觀後感劇透》

立馬提一下.....

大家討論跟我看完的問題點 !!!

01 - 鯊魚攻擊別人就吃全身,攻擊女主角就只咬了一道傷口

02 - 明明就有大塊的鯨魚肉在旁邊,鯊魚卻只一直追殺女主角

03 - 醉漢雖然白目偷東西不報警~很合理,但是一個醉漢幹嘛要偷這麼遠的衝浪板

04 - 鯊魚這麼厲害可以咬斷漂浮台( 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那女主角怎麼有辦法活完整場

 

女主角的身材真的好好喔~~

但又不刻意裸露,跟很廉價的賣肉鯊魚片很不一樣 !!!

 

最後救女主角的爸爸~~

戲份不多,不過因為他救人,所以好帥 !!

 

海,真的,超,美 !!!

導演把女主角身在孤島與遼闊的海,對比的非常強烈,

緊張感也很夠,

女主角演技也是厲害到撐完全場,

一點也不會覺得冗長還是無聊。

 

女主角又放生海鷗時,又邊計時鯊魚的路徑,

我還以為女主角要讓鯊魚吃海鷗,自己趁機快跑....

哈哈哈~人家是女主角ㄟ~又不是【列車】的小賤貨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