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5C Found拷貝-S.jpg

 

最近很感觸的來抱怨一下另一面向的「 愛 」。

 

愛 ? 是什麼 ?

是一種......你可以愛他,但你無法要求他一樣愛你的不平等;

是一種.......你付出了一切的為他,但他未必會停下腳步看你一眼;

是一種........你愛很多了,以為累了轉身離開,就會有人苦苦哀求你回來,的一種存在感。

 

如果,今天這個人.....剛好也愛你、在乎你、願意平等對待你,

那你的離開,可能會得到你想要得一種尊重。

很可惜欸.....

我剛好不是這種人 !!

我要告訴你的就是.......

「 強摘的果不甜,強求來的尊重不是一種尊嚴 」。

 

為了你,我發現了我的天生反骨。

明知道你這種愛不到就任性的方式,根本就像是要不到糖的小孩坐在地上要人關注,

明知道,我就天生反骨「 不知道 」。

 

低聲下氣一次.....還當你是朋友,

低聲下氣二次......已經是再翻著白眼要你識相點,

不會有第三次。

因為,「 道不同,不需要相互為謀 」。

( 這句話用在這嗎 ? Who Care ~~ )

 

「 因為太想了解彼此 所以選擇在一起

因為太過了解彼此 所以選擇要分開 」

( 謝和弦-愛不需要裝乖 )

 

----------------

 

每個人.......都會有羨慕、或是仰慕想要成為得一個人,

但並不代表你需要因為這件事而自卑的築起自己的城堡。

當你的心圍起了一道牆,不願人跨過,自己又不願踏出來,

那無止盡的自卑離不開,就是你養成它的。

 

不願意多談,不是一種理直氣壯,只是一昧的逃避,

逃到你覺得最安全舒適、那個屬於你的地盤。

現在安全,不代表你一輩子都只活在那裡欸 .....

逃得了一時,逃的了你得一輩子嗎 ?!

不過也不需要,因為你不逃了。已經直接選擇不然你就在那小框框裡住下吧 !!

 

我是翻了無數次的白眼才理出了這些你的自以為。

今天會選擇說出來....也是因為我根本不去在乎了,

那些關於你。

 

不要用你的自以為去定義別人 !!!

( 我承認我也有過 ..... )

定義錯了,不要一錯再錯。

 

受夠了......你覺得我不愛你、不在乎你、沒有存在感......

受夠了..... 繞著你轉以你為王的世界.......

受夠了.......動不動就要破碎的少男心,無止盡的戰戰兢兢......

你真的不是誰欸 ~ 誰都不是,

所以我也不愛你、當然我也不需要順著你的毛摸,

今天,

你選擇離開,那就離開一點吧 !!!

不要離開了還死不瞑目得打轉,好像等著哪一天.....我要來求你:為什麼你離開了 ?

我不會,因為「 我只會在乎我在乎、在乎我的人 」

 

也請別離開了,又若無其事的回頭,

傻笑得像什麼事也沒發生的問我:「 最近過得好嗎 ? 」

無論我的回答如何,真實的答案一定是:「 關你屁事 !! 」

記住這四個字,

我希望你每次在你的玻璃心破碎時、在你鎖在小圈圈時、在你想起你隨隨便便就離開時....

都想起這四個字。

 

-----------------------

 

我希望你會看到這些文字,

因為你並不會知道我在講你,一向自以為到極致,

但是我是在講你沒錯 !!!

 

我不會遺憾你的離開,

我也已經認同了你的離開。

只希望這些文字能啟發你些什麼,改變你一點.....

不希望其他人因為你還要苦苦的生活著。

 

 

 

 

應該有不少人看不懂我再說什麼,

但是我的文章就是如此曲折離奇......

自己懂、有心人懂,足矣。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