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57355_1414558678558744_1708108475802686462_n.jpg

 

少女心電影院小公告

 

因為以前太在乎人數流量,太在乎留言中的到一種成就感,

太在乎自己部落格的一切....。

一種很想讓大家常來,一方面又怕失去了隱私的矛盾感。

 

至今發現.....

那些瀏覽量或是留言都只是雲煙~~現在最在乎的應該是.........

「 保持初衷,寫自己想寫的文章 」

 

比起一般看看文章就飄走的民眾,

糾察隊、正義魔人、只會用網路較勁的酸民,

好像更愛熱情踴躍的想發表意見。

我也不是無法接受批評,只是....

這裡不是我家嗎 ?? 我就是想說我的見解阿 ???

 

但是我也沒有要刪留言的意思,

因為這是我家、我的部落格,

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

 

不過~~~~~~~~

主要也是因為最近工作繁忙,

偷閒之於看了好多電影,來不及細細分享。

 

稍微點到就好 !!  ( 就硬想要寫阿~怎樣 ! )

 


 

即將上映.....未演先轟動 !!!!!!!

【熔爐】

我講了幾百幾千次好看,後來想更新說法,

是一部非常發人省思的電影 !!!!!

因為它是一部真實事件改編,而且是真實改變司法案件的一部電影。

昨天看完真實事件介紹....

電影裡的部分,只是十分之一 ( 我大驚 !! )

電影都能被氣到哭了,何況只是一小部分 !!!!

 

目前院線最想推薦的第一名是:

【會計師】

屏除我一開始很無知的以為它只是普通動作片,

它後來有很讓我小驚豔 !!!

是部「有細節」、有劇情、有心思層面、有用腦、富有涵義....的電影。

想看的人,知道越少,越多驚喜。

 

【神隱任務2】

很經典款的好萊塢動作片。

耗資千萬、大場景大動作。

很精彩,不過劇情稍嫌弱。

電影伴都一致覺得第一集比較精彩 !!

我是少數裡有看過第一集~結果忘得一乾二淨的人。

 

 

【暫時停止呼吸】....瞬間迫降第三名。

它是一部很難得的.....小成本大精彩 !!!

這部片期待很久才看到.....還被破了很多梗,

結果一點也不影響它的精彩。

到底只是一個瞎子的家,有什麼好緊張的 ?!

看就知道了。

( 我莫名的在緊張之於很生氣~哈哈!! )

---------------------

非院線。

【走音天后】

蛤~~我不敢相信它是喜劇片 !!!

它很感人,只是可惜這類型的片比較不是我的菜....

看的時候也一直想起【寂寞拍賣師】。

就是劇情走向....我比較無法入戲,

但是可以感受到它其中的一些想傳達的感人點。

【走音】我想落淚的點~也蠻怪~應該就是建立在別人的嘲笑上吧 ?!

別人覺得她唱歌好笑,但我覺得她被笑很可憐.....。( 其它不說了.... )

 

【重案對決】

主角是我的大愛 !!!!!!!!

邏輯方面我拼不太起來,但是過程是好看的 !!

它比就是鬥智的片,跟【會計師】比較不太一樣。

但事先別管這個了......

快快看我此生最愛的【男女生了沒】!!!!!

同個男主角,

當許多少女少婦正在為【PS我愛你】哭得死去活來死,

我莫名比較大愛【男女生】!!!!

【男女生】沒有甚麼特別特別精彩非看不可的點,

甚至只是一部普通的輕鬆愛情喜劇,

但,我,就,是,愛 !!!!!!!!

 

 

以上。明天在補圖。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