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赫茲我愛你.jpg

《台灣 / 愛情、音樂片》【52赫茲我愛你 52Hz, I love you】

4

外界喻台版La La Land~孤單的人,我愛你

 

52赫茲,代表著一種沒有同類能接收的頻率。

52Hz, I love you就是「孤單的人,我愛你」。

孤單,正是所有愛情故事的開始…

 

這部片....在進戲院的前一分鐘,我都還在質疑它的好看度 !!!

一方面~我不愛亂演沒劇情的喜劇片,

一方面~這部片好多生面孔,預告片也只傳達很濃很濃的快樂感....這樣。

孤僻的見解覺得...看喜劇得開心,不是來自於你演的多好笑,

而是看者本身發自內心的想笑。

所以...........

看了一些評論:大致上都是好評ㄟ !?!?! ( 驚訝 !! )

說歌好聽,也有說很有愛情的體悟...之類。

--------------------

看完.......

一開始還是會有尷尬病~畢竟燒接觸這類型電影 !!

不過,天啊 !!!!

我竟然被幸福哭~~~幸福哭ㄟ!! 甜歪了~

那種幸福跟快樂散發出的感覺~

居然可以感動我這萬年孤單少女~~感動 !! 

 

而且我就是活生生中毒般的一直重複播放劇裡的歌,

四位主角的歌唱實力真的不錯 !!!

一直好想二刷~為了再次感受很小震驚自己的幸福感。

-------------------

想看電影的人走了嗎 ???

我要講別的了 !!

 

這次的劇本~感覺重在音樂感,所以劇情的層次比較少,

加上演員真的畢竟是跨行第一次演戲,難免還是會有一些生澀感,

不過整部電影看起來還不至於被踢齣戲~而且看得出來他們的認真 !!

千娜跟榕榕看起來超自在,還有趙詠華...。

 

音樂、走位、舞擣編排....那些~自己不懂,當然覺得超厲害 !!

 

小總結:

劇情還 OK,音樂好聽

小感動、好笑

喜劇首推 !~~!!~!!

 

近期檔期小推薦:【惡靈古堡】>【52Hz】>【海洋奇緣】=【健忘村】

 

《故事大綱》

在擁擠的都市中,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

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

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

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

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

《52赫茲我愛你》描寫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

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她們擔當主角,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

( 故事大綱截取於 Yahoo 奇摩電影 )

★☆ 預告片 ★☆


 

《觀後感劇透》

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

男女主角相遇得牽強,

不過那種為愛奉獻的職業卻是大家從來沒去想過得一種連結...

原來~情人節,被迫出動得他們,只能化身為愛情的邱比特,為大家獻上愛情。

兩人配再一起也蠻配的啊~!!

 

男主角真的還蠻像周定緯 ( 星光大道 ) 的。

聽說演出前,還先被導演人氣調查一番.....

我還真不認識。

 

他的聲音好溫暖,好感動。

女生的聲音很有自己特色,很好聽 !!!

 

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

很多愛情中,女人都以為忍耐一切去餵飽愛情,就是所謂的愛情 !!

並不是。

所以女主角在發現自己付出了十年....去餵飽另一半所謂的夢想,

那有多沉重、多令人無法喘息,

累到無法感受最初的那份「 愛 」。

 

在男主角還在開心的 Do Mi 沒有 So 的時候,

小心問了一句:我一直聽到你愛她,那她愛你嗎 ??

 

男主角.....

就是一個很單純追夢的大男孩,

他只知道愛,但是不知道愛情......不是只有愛。

當他開開心心的準備驚喜想要跟女朋友求婚,

女朋友卻只看到現實面....

這個男人一點改變也沒有 ( 完全失去了對愛情曾經該有的浪漫幻想 )。

 

還好他有把女主角追回來,

不然他的那股傻勁真的會笨哭我 !!!

 

男主角的聲音~有原住民的單純傻勁,很可愛。

女主角的聲音~是我最愛得渾厚高音。

 

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

這對的戲分比起年輕男女主角少很多......

不過兩人都是用自己的「 經歷 」在勸告年輕人面對愛情,

自己卻沒發現「 經驗 」不足。

 

男生的聲音......應該不是專業唱歌的吧 ?!

好聽的~只是咬字有時候會害我分神一下~~

女生,我記得以前是女聲偏高音...( 印象啦~ )

結果一開口變得有點滄桑感~~~

 

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

他們不被認同,但是他們心中也只有彼此。

 

從頭到尾~最有感的幸福情侶,就非他們莫屬 !!!

很自然得開心出場、串場、打鬧嬉戲、浪漫退場....

都感覺到一股很自然的幸福洋溢。

 

最後一幕,容容問女兒~要不要叫她媽媽 ?

那一幕很小感人。

 

之前有看「 大學生了沒 」,裡面有一個女大生就是有兩個媽媽的代表,

當她訴說自己被人家當怪人看時,他一點也不介意,因為她有雙份的「 母愛 」。

 

 

 

 

---------------

沒有什麼收尾的習慣~~~

看完文章感覺不錯~趕快去看唷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