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jpg

飛行傘 (4).jpg

香菇 (17).jpg

 

等待已久的一日遊終於就要到了 !!!!!!

今天是 翱翔千里之不讓你睡飛行一日遊 - 親子體驗 x 刺激飛行傘 !!

 

前幾天還因為新聞裡的遊覽車翻車事件,緊張到有遊覽車恐懼,

差點都要退團了,

認真的~差點前一天都要跟愛人告白了......。

還好還好~~~大家一切平安,大家把氣氛HOLD住~所有人平安度過開心的一天。

 

( 當初沒想到會PO文~所以照片都拍自己開心的~很沒重點 !! )

 

-----------------

 

因為我的身分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所以一開始就要跟其他人相認寒喧,好考驗我喔~~

後來與朋友相遇後~開始了今天一連串的笑開懷肚子痛之旅 !!!

 

車上的人們令我震驚 !!!

大家都是年輕到約莫80幾年次,甚至是協理經理之類....

反觀自己都年紀一把了,還在當小小美工( 慚愧 )。

 

主持人跟大家都無敵HIGH~絕對是老人進香團沒感受過的氛圍,

很HIGH很好笑又不乾,( 可惜他不當導遊..... )

整車太有活力了~差點我眼睛都要閉了,又被點名自我介紹。

 

 第一站:豐年農場 - 採菇菇 ( 香菇 ) 

 

入園不知道要不要門票 ? ( 不好意思我跟團~不清楚 )

不過體驗採香菇是需要 $ 100 ,可以抵園內消費,

而且還有導覽人員解說香菇種類及如何採香菇.....。

 

哈哈哈 ~ 個人懷疑會不會自己有密集恐懼,

某些菇菇明明長得好好的,我就一直嚷嚷著它好噁心~~

導致其實我一直沒心在菇菇區.....。

( 後來竟然被媽媽念~採香菇幹嘛不採多一點 ?!?! 只帶幾根是要怎麼煮 ?? )

( 自己都覺得好笑~被鬼打牆.... )

 

菇菇區跟我印象中的不同~~~

新社的菇菇都種在地上,地上都是爛泥巴.....

這裡的菇菇都是架高的~太符合人體工學了 !! ( 然後我到底在幹嘛啊?? 不認真採... )

香菇 (8).jpg

 

這種菇菇我忘記名字,因為我們一直在說它是「 手指頭 」哈哈~

香菇 (6).jpg

香菇 (12).jpg

( 到底在幹嘛啊 ?!?!?  )

香菇 (14).jpg

香菇 (4).jpg

 

有得是 白雪公主菇 ( 公主是我自己加的 )

它一層一層疊很像小香菇城堡欸 ~!! ( 自得其樂.... )

香菇 (5).jpg

 

零下冷凍庫區 

這裡面實在是太濕滑~連菇菇都長的濕滑 ( 更被我嫌~超欠揍 )

導覽小姐說:濕滑菇菇好吃喔~! 吃起來滑順 !!

香菇 (9).jpg

香菇 (10).jpg

 

溫室香菇 

長得很像靈芝還鹿角的,

外面香菇都被採到快沒了,這裡卻很多都活的超大株,

正當納悶時.....看到大家都在門外......

原來裡面......味道,很,濃,郁 !!!!!!!!!!

一種發霉 + 潮濕 + 悶熱的味道,大家都只有進去走個過場就出來了。

香菇 (16).jpg

 

玫瑰菇 

很酷喔 !! 是外表粉紅色長得像玫瑰,內心卻很腥的有螃蟹味的香菇 !!!

然後友人太白癡 !!!!!!

想喝螃蟹湯~所以採了特多玫瑰菇 !!

哈哈哈哈 !!! 人家是說聞起來像螃蟹,又沒說吃起來像螃蟹 !!

如果吃起來像玫瑰怎麼辦 ??!?!

香菇 (7).jpg

香菇 (13).jpg

 

伴手禮區有麻油香菇湯試喝 ~ 還有很多香菇乾之類....

我差點買什麼你知道嗎 ????

"" 梅粉 "" ( 吃芭樂用的那個 )哈哈哈~可見我當時到底多鬼打牆 ?!?!

採菇菇稱重也在這裡,不夠還可以補現成的~~

香菇 (15).jpg

香菇 (1).jpg

香菇 (2).jpg

香菇 (11).jpg

雖然我知道......本身我們蹲在這裡拍照就很荒唐.....

可是.......

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攝影師更荒唐的拍照構圖嗎 ?!?!?!

 

豐年農場 

南投縣埔里鎮水頭里東潤路58號

049-2926959

開放時間:08:30 ~ 17:00

官網:http://www.agaric.com.tw/

 

 第二站:虎嘯山莊 - 體驗飛行傘 ( 重頭戲 ) 

 

飛行傘 (9).jpg

飛行傘 (5).jpg

飛行傘 (6).jpg

 

我就說嘛 !!!!!!! 怎麼從一入口就覺得熟悉~~~

原來入口是南投地裡中心碑,以前有來看過紙熊貓。

還有經過一個山的平台,莫名覺得熟悉,

原來是兩光前男友帶來過......。

( 因為覺得憑草地就能看出我來過~覺得自己很厲害~哈哈哈 )

 

印象中有撇見~初級飛行體驗,一次 $ 2900

一趟約 10 幾 20 分鐘,

若時間不達標準,會在立馬從山下把你載上山,在立馬把你丟( 飛 )下去。

 

這裡 View 超棒 !! 約會一定要來看夜景 !!

還可以露營~也有一間小店家可以買泡麵吃.....

泡麵一碗 $ 50 就只是泡麵.....

觀光區~還好啦 ?! 但友人該該叫很久 ( 哈哈 )

飛行傘 (10).jpg

飛行傘 (11).jpg

飛行傘 (8).jpg

 

大家來到重頭戲,很緊張得見人就問:要飛了~你會緊張嗎 ?

我與兩位友人是不飛的,

所以都會淡定回完說:不會啊~看起來還好 !! 反正我又不飛~

他們還在緊張~

然後我們就開始覓食很事不關己樣....。

( 到底我今天有沒有在狀況裡啊?!? )

 

飛行前~教練有借我們類似降落傘的東西玩,

可以體驗 ""被傘拉著跑"" 的感覺。

個人去跑一圈快累死~然後下一個接手的女生差點又被傘拖走,

只好趕緊跟她一起拉~

連跑兩圈我幾乎已死......。

飛行傘 (1).jpg

飛行傘 (2).jpg

 

!!!!!!!!!!!! 本日最好笑 !!!!!!!!!!!!

當我拉完一圈快累死後.........邊調節呼吸邊聽友人一號跟教練聊天,

過了一會兒.......

友人二號呈現快累死樣貌朝我跑來,

像是快嚥下最後一口氣的問我:有拍到嗎 ? 有拍到嗎 ???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

拍到什麼 ?? 我剛剛在休息啊~~~

( 然後我們分別又去跑了一圈..... )

 

一開始看其它人飛,真得是緊張死了~~

邊拍照邊幫他大喊:跑~快跑~~~

看到不知到第幾組之後....整個像悠哉老人在泡茶,

坐在看台區~望著飛行的人還以為他們是鳥呢 !!

飛行傘 (7).jpg

 

今天歪歪掛在樹上的可憐人~~~

飛行傘 (3).jpg

 

虎嘯山莊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433巷100之1號

0989290527 / 0988190066

官網:http://heartoftaiwan.com.tw/

 

 第三站:18 度 C 巧克力 

 

61.jpg

63.jpg

 

好像台中也有開店了唷~只是賣得東西比較少 !!!

這裡也變好多~~旁邊多了好多""看起來""像觀光區的攤販,

實質不太好買的店。

 

18度C 旁邊有拉麵試吃很酷~酷到我忘記拍照,

因為他很日式~不過只For試吃。

還有看起來超厲害鯛魚燒 !!! 紅豆口味是真的不錯吃 !!!

外面酥鹹 ( 沒有很脆 ) 裡面紅豆綿密。

然後對面有綠茶跟黑咖啡試喝,解一下甜膩感。

67.jpg

60.jpg

 

大家有事先定了冰淇淋,

等自己人會合後開始試吃.....順便交換吃吃想吃又沒有點到的口味.....

不過因為口味太多,反而變成一個好笑的景觀~~~

隔著一條馬路,把湯匙拿高~大喊:馬告馬告~

對岸立馬有人舉手:我馬告 !!

然後大家就人手一隻湯匙,開始互吃陌生人的冰淇淋.....

只要大喊:葡萄葡萄~

就會有人舉手~就會有一坨人跟裡魚一樣順游過去。

66.jpg

 

大家心目中的排行榜~!!!

第一名忘記什麼名字,不過是 苦巧克力 味,

再來是 草莓牛奶 ( 不是廉價隨便的草莓牛奶,是真的有草莓味,微酸 )

黑巧克力 ( 甜巧克力~即便小杯,吃多會膩 )

巧克力香蕉 ( 是甜巧克力帶有香蕉味,比黑巧還甜一點 )

覆盆子 ( 極酸 )

酒釀葡萄 ( 很酒 )

馬告~印象中好像是 馬告海鹽 口味 ?? ( 太奇怪的口味~~~!!!!!! 為之變臉 )

忘記口感的放水流了~~

 

他們家的單賣精緻巧克力我個人可能試吃過沒印象,

只知道很貴.....

要單點購買的進小房間前還要抽號碼牌呢 !!

一次還不能太多人......( 說要保持巧克力的溫度~挖賽~ )

62.jpg

貴摸貴~招牌生巧克力真得是好吃 !!!!

但是還是太貴沒買~哈哈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049-2984863

開放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10:00~20:00

官網:https://www.feeling18c.com/foundation.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18chocolate

 

 第四站:阿滿姨庄腳菜館 ( 阿滿姨~乎你滿意 ) 

CP 值超高 !!! 因為我們都已經吃飽在休息了~竟然隨後還上了兩道菜 !!!

很有氣氛~座位超多,當天人很多,連外面餵蚊子區都有客人,

看起來也都是一個家庭一個家庭的,

不算觀光客才去的那種餐廳。

 

因為太累太餓~~~所以完全沒有拍照了 !!!

( 還好附上的官網每道菜都有圖 )

 

印象中幾道....

紅燒豆腐 !! 很後面才上的豆腐很好吃 !!!!

我們都已經飽撐著了,竟然還一直對豆腐動手。

梅干扣肉 - 肉是切薄片的~肥瘦適中,梅干超下飯 !!!

清蒸鱒魚 紅骨鱸魚 - 此桌沒得分

紹興花雕蝦 - 原本不想打這項.....

因為.....那個.....沒有人要剝蝦,所以沒有吃這道.......哈哈哈

埔里甘蔗筍 筊白筍 - 很鮮甜 !!! 連我都吃了筍 !!

我記得還有一個 燒臘香腸+鴨肉拼盤

還有什麼 魚翅丸子

 

記憶好模糊~~~哈哈哈~~只記得很好吃又吃太飽。

聽說是 "" 經過埔里的人都不能錯過的餐廳 "" 喔 !!!!!

 

阿滿姨庄腳菜館

南投縣 埔里鎮 桃米里桃米路23-10號

049-291-8900

開放時間:平日 11:00-14:30、16:30-21:00/

假日 11:00-21:00 全天候營業

休息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4:00 ~ 16:30

備有大型停車場、小型停車場約60部、遊覽車停車場約6部

官網:http://www.135travel.com/market/tpl02/amanyi.php

 

 

看起來廢廢的文章,竟然打完都徹夜了~~

裡面滿滿的歡樂與你分享~

喜歡快幫我按讚留言唷 !!!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