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084拷貝-S.jpg

 

最近很認真的進入了音樂的世界.....。

可能傷心的人聽起歌來都會特別的、特別的容易進入狀況,

進入歌詞的狀態、愛上整個歌聲裡態度的揮灑~~

比起輕快可愛的芭樂歌,我更愛竭力嘶吼型的揪心聲音 !!!

( 下次學會崁入影片再補上~~ )

( 請緊緊得按住 Ctrl 再+連結,不然很容易掉出少女的工廠~~ )

 

被嘶吼聲嘶歲少女心的一首:

 BOXING樂團【不簡單】

搭配主唱沙啞的嘶吼聲唱到~~「 這可笑真實的模樣... 」整個心都揪到快被撕碎了~~

覺得這團熟男突然好有魅力,好帥 !!!

( 我超容易被歌聲收買~但是也不太好買啦~!! )

 

冷門就愛上的一首:

 齊樂【你答應過我不會再和他聯繫】

這首歌的歌詞很.....白話,可是搭配這個滄桑的聲音,就覺得他的心很痛 (哈哈)。

可是""你答應過我不會再和他聯繫,為何卻選擇和他在一起"" 

這樣不是很過份~!!! 就是玩玩別人的真心而已

 

 陳綺貞【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

前幾篇文章一直強打的一首....質感好聲音 !!

歌詞很像自問自答著,一種期待又迷惘的等待。

想跟著你去任何地方,卻不知道你愛的是我嗎 ?!

一直傾訴給對方,卻沒有回答。

 

 李千娜【不曾回來過】

太揪心了這首歌 !!! 看劇的時候覺得還好~~~

現在卻突然一日不聽便傷心難過。

很多句都像是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 都會變好的。

再愛的 再疼的 終究會離開

再恨的 再傷的 終究會遺忘

不捨得 捨不得 沒有什麼非誰不可

就讓自己慢慢成長 慢慢放下

 

我難過 我懦弱 學不會灑脫

越想念 越失落 悲傷裡走過

很久很久以後 終於找到心的出口

現在的我勇敢放手 讓你自由

 

 八三夭 831【不關你的事】

這首跟【不曾回來過】都是三個字三個字的副歌ㄟ~~然後都告訴自己並不脆弱。

上一首像是療傷~告訴自己都會走過,

這首比較像~叫你不愛我就快點離開 !! 有多遠去多遠的感覺~~~

雖然現在的傷痛還是你給的,但是這都不關你的是了 !!

都不關你的事 別想太多

沒有你 沒什麼 我不脆弱

不驚心 不動魄 只是淚偶爾不太受控

 

都不關你的事 別再囉唆

越溫柔 越問候 越多心痛

別拆封 舊傷口 別戳破我逞強的成熟

 

 

廢話結束。

一日又貧血的度過。

 

快讓我揪心大哭一場吧~~~( 我說說而已 )

期待即將上映的【神秘家族】【吃吃的愛】。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