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6a710faa6535a5b052616a278057c760

1056305

1901417

1352963029_516700924

 

《台灣》【我租了一個情人】

 

4

 

共 16 集

 

主演:宥勝 / 許瑋甯 / 柯有倫 / 李康宜 / 小薰

 

好巧~!!

這齣主角也叫紀晴...

上一檔看的壞女人叫白季晴。

 

這次我先挑選了【女王的誕生】....

但第一集好笑但很老梗,感覺so so

(一樣是自我感覺...若是有人有推,我還是會看看。)

 

 

後來選到這齣【我租了一個情人】

 

 

第一集開始就很精采,

而且,

在微基百科裡看到 "小薰" 有因而獲的金鐘獎提名??

黑澀會美眉時期知道他很會演戲,

但不知道後來進步到什麼境界。

沒想到第一集開始,她的出場,每一場都有非常濃厚的內心戲!!!

厲害!!

 

" 而且討人厭到極致!!!!!! "

 

----------

 

這次,出現了我最愛的美秀演媽媽

但是是演媽寶的媽媽,好討厭!!

還無敵用了溫情攻勢好感人。

( 媽寶真的噁心!! 還要出動媽媽講話~過分! 討厭! )

她隨隨便便的一個表情,就好令人不捨!!

勸導兒子向善,講道理,

還說出 " 我寧願要你這媳婦也不要我兒子 " 這種話,都好可憐。

 

----------

 

這齣劇也因為 宥勝 跟 瑋甯 演的這對情侶而好看,

太可愛的情侶相處,

兩人試婚,過程好甜蜜好幸福,

連吵架都可愛。

 

( 雖然看到現在還是覺得有一點不太配... )

 

 

《故事大綱》

描述一對同居熱戀男女並論及婚嫁,但女主角因家庭陰影恐婚,

友人提議可找年輕美女去接近男友以測試他的忠誠度,

卻不料引來了一位聰明伶俐、渴望機會的女孩,反倒讓自己感情生變。

 

 

女主角紀晴(許瑋甯 飾的好友依人(李康宜 飾是一位帶著三歲女兒的單親媽媽,

離婚後仍將女兒豆豆的祖母(林美秀 飾視為自己的至親看待。

依人的前夫大帥(陳德烈 飾因自身財務窘境,

委託共同熟識、情如兄弟的同窗好友勝華(柯有倫 飾幫助,

讓依人到他料理店裡工作。

 

勝華內心一直愛慕著依人,卻拙於表達感情,

大帥與依人關係生變之後,才考慮自己感情。

身為勝華另一個好友的顥明(宥勝 飾,也鼓勵勝華追求幸福。

  


 

【犀利人妻】後,

趙珊珊可能是最討人厭的壞蛋了吧!!!

完全性的控制掌握住每顆棋子,

動哪一步錯哪一步清清楚楚,

惡人先告狀、裝可憐,演得淋漓盡致!!!

好想說:都給你演就好了~

 

 

討厭鬼、賤芭樂、賤女人、壞蛋。

 

 

可憐的身世,並不能給你破壞別人的理由!!!

嘖!!!

演的真好!!!

 

----------

 

這齣戲,原來除了美秀媽媽外,

還多了一個討人厭的 " 雲上的校長 " (←【MVP情人】還在入戲太深)

我原本並不愛他,並對他沒任何自信。

 

但他這次,把一個慈愛的爸爸演的好感動!!!

為了保護女兒的幸福,

不惜求壞女人不要破壞女兒的幸福,

一切後果自己將承擔責任。

 

----------

 

柯柯。

演戲沒有不好,但我屢屢好難入戲。

Why ?? 柯柯。

 

----------

 

目前第 9 集,

藍總監給我的形象一直是高傲、自大、有條理、事業有成的好男人。

但是......

藍總監你好無敵不適合演哭戲!!

ㄇㄞ 賣 (台語)

 

----------

 

劇情走向雖然老梗,

但並不至於看不下去,

偶爾還是會有一些突然很感動的小小戲碼。

後期,紀晴 與 顥明 不在相愛了,

失去了一點甜蜜的看點,

失戀的戲好長....

不過導演有一直放歌襯托陪伴我們。

 

 ----------

 

這齣劇的後半段很糾結在一下你離開,一下我離開,

有點太多了!!!

感覺甜蜜就很甜蜜,分開的傷痛好不必要!!!

愛情這種東西,哪是一下你提分手,一下我不愛你就可以定論的?!

對於第二次收回的感情,

應該會幸福中又帶許多不安,

哪會這麼快就過回原本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後又分手了,

這種感覺很 " 有完沒完阿 " ?!?

觀眾也會消磨掉了信心。

 

----------

 

 結局在老梗之中結合了驚喜,

是出乎了意料的結局,

不過還好很幸福的一切作為結尾。

 

完結篇有大哭了一下,

不過有點不夠灑狗血,有所保留。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偶像劇 電視劇 台灣
    全站熱搜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