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7

 

《歐美 / 愛情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3

 

這部片的影評好兩極化...(也許又是因為小說很好看吧???)

還有,

一方面畢竟這也不是A片,所以點到為止這很正常...也不用因為演的不深入而評論她難看吧??!

 

我個人是覺得...拍得蠻唯美,

故事倒真的還好...

因為整體架構來說,就是剛出社會的小妹妹,愛上高、富、帥這般的愛情故事。

 

不過這令我想起....

小時候總是會有這種對話:

A:「我以後要嫁給有錢人(或帥哥)」

B:「那如果是很帥可是很窮?? 如果是很有錢可是超帥?? 又帥又有錢卻......」

 

這片可能就是這種「又帥又有錢卻....」

卻有難以令人忍受的隱性難以言喻的""性癖好""。

這可說是打醒一竿子""沉溺在愛情夢幻公主夢種的少女""阿~~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些"令人無法接受的習慣(癖好)",真愛,可以包容,卻無法改變。」

 

** 對了!!! **

很佩服此片的女主角,為這部片可真是犧牲...

不過長的真可愛,身材又好

 

《故事大綱》

 

著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發行以來,已造成全球熱潮,

續集分別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束縛」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III:自由」。

 

兩人的相識,在於安娜為了校刊對格雷進行的採訪。

安娜被年輕、俊帥、多金的格雷吸引,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格雷隱晦的情色漩渦:他對SM性愛的沉迷。

 

(截於YAHOO電影)

 

★☆ 預告片 ★☆

 


 

《觀後感》"有雷"

 

(姑且我沒看過小說所以只評論電影)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其實不是只有情色 !!

主要,有道出一種....

關於""性跟愛""大家都比較無法說出口的一種隱疾。

 

男主角因為自己有這種癖好,而不敢愛女主角,

愛上了女主角,卻還是要她簽下性愛合同,

而且不能告訴任何人...

在這之中,雖然他已忍受不了與女主角發生了關係,

不過他仍因心期盼女主角簽下合同,並答應這些要求。

 

這種這麼荒唐的東西誰要答應阿?!?!?!?

 

但,

女主角因為愛,願意為了男主角嘗試,

一方面,也希望男主角可以跟他談場""普通""的戀愛。

(女生在戀愛中會容易被騙,多半都是傻傻相信""因為愛"")

 

整部片的過程中,

感覺到一種....

女生要的是一種,簡單、平凡(浪漫)的約會、因為愛而做的愛;

男生要的是一種,肉體、刺激。

 

女生不斷疑問:所以我是奴隸嗎?? 所以你是命令我?? 為什麼要改變我??

對男生來說,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一種很"理所當然"???

 

女生在遇到愛情,總以為可以當那個唯一、以為可以改變男人,

但,

男人也不想被改變,並且對他來說,配合就是一種愛的表現。

 

最後的一段,

女主角問,男生所謂的懲罰到底是什麼??

「那 6 下」

可能足以讓女生看清、心灰意冷...

所謂的懲罰...就是這樣??? 就是想看到她狼狽這樣??

 

結局雖然斷的莫名其妙(因為應該是有第二集吧?!)

不過我喜歡!!!

女生終於看清,而不是因為""以為這是愛""而接受了這荒唐的一切。

 

 

** By the way **

為什麼是""五十道""陰影?? (因為有50種刑具嗎??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