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0

 

《歐美 / 愛情片》【好友戀習簿】

 

 4

 

這部片很見仁見智!!! 是很淡淡的愛情小品。

沒有很轟轟烈烈的愛來愛去,

看完卻有一種濃濃的....我還沒想到形容詞...

應該算是有點澎湃,或是過程中會充滿期待。

 

有些片段都是小小幽默,不刻意,卻能會心一笑。

「我也好想吃 "黃金便便" 喔!!!」

( 萬一我看的電影翻譯有誤 ↑↑ .... 那我一定很糗 )

 

對了!!! 還有女主角是動畫設計師,

有些圖跟拍攝的手法很不一樣,

I Like 

 

《故事大綱》

 

為情傷所苦的華勒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慘遭醫學院退學,

生活頓時陷入低潮,

直到在派對上邂逅了動畫師倩翠(柔依卡珊 飾),兩人一拍即合。

眼看自己有機會擺脫魯蛇命運,竟意外發現她早已死會,

對方還是個萬人迷高富帥。

無奈之下,只好當回彼此的「好朋友」。

只是兩人絕佳默契仍觸動每條情不自禁的神經,

當好朋友的打鬧變成戀人的悸動,

兩人該如何解開這曖昧不明的戀習題?

 

★☆ 預告片 ★☆

 


 

《觀後感》"有雷"

 

一開頭想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黃金便便" !!!

(因為我真的很想吃看看...)

              "黃金便便" 小筆記!!
  1. 首先,用很大的潛艇堡麵包,在外表塗上一層厚厚的奶油。
  2. 進烤箱烤到奶油溶化後,把麵包對半切開。
  3. 一面塗上厚厚的花生醬。
  4. 一面塗上厚厚的果醬。(我還是比較愛花生醬)
  5. 夾層中灑上厚厚的一層培根。 

 

天啊!!! 熱量不會很高嗎?!?!?

看起來一定無敵非常「是」!!!

 

兩個人在一場聚會中相遇,

非常談的來,女生卻已有男朋友了....。

通常的劇情應該是:男朋友偷吃 or 變爛人,

這樣小王的追求故事才能扶正畫上完美的句點。

 

但,這部片沒有。

外國人有些行徑很值得學習ㄟ....

譬如:女生還把華勒斯介紹給男朋友認識,

大家開開心心的聊天。

 

其實兩人在過程中就很曖昧,

看了這片,突然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我可能要先打上問號了???

無論是誰,都看的出來兩人"不只是"朋友,

就像唐安妮跟韋德明明就曖昧,還要裝做什麼都沒有。

(【16個夏天】)

 

倩翠的妹妹見華勒斯是不錯的人,

不顧一切的倒貼,卻慘遭拒絕。

抹黑了他,姐姐卻笑笑的回應,心裡清楚知道華勒斯的為人。

 

兩人的關係因為女生的男朋友出國出差,

感情 友情逐漸升溫,

感覺都燒到旁人不出手不行。

朋友邀請兩人一同到海邊聊天看星星,

索性到海裡裸泳。

兩人也一同前去,不一會兒卻發現,

友人把他兩人的衣服偷走。

一句曖昧的:「你看我就看」(哈哈哈~不夠曖昧嗎??!)

不過這部片真的是很純純愛,

很多應該要怎樣的時刻,都不會怎麼樣。

而且以為外國人這麼開放喔?!? (倒是別片都早就怎麼樣了)

 

前一晚兩人還同裹一條睡袋取暖,

天亮了,朋友這舉動卻把事情搞砸,

兩人的感情友情越了線,只好分開。

 

倩翠特地飛到男友的出差國家,

兩人對於感情未來的目標出現了不同的意見。

此時,華勒斯又死皮賴臉的出現,

用盡一切辦法要倩翠了解他的用心及對她的愛。

 

結局很溫馨~~~

兩人就結婚了。

 

所以「男未婚,女未嫁」只要努力、用心,還是有可能會追到手的。

還有

「男女生真的有純友誼」????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