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

 

《日本 / 懸疑片》【渴望】

 

 3

 

什麼意思?????

首先要先佩服自己看完了這個....(鼓掌)

(花錢去電影院看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罵髒話的??!?)

這部片我給了好幾次機會,終於才把它看完!!!

影評先暫給三顆星好了....。

 

片頭...很不搭嘎啊...NG !!

然後時間點一直變來變去,實在看的很累人....

 (我個人死穴討厭時空一直變換,它不但換還標註時間!!! 嘖~)

很多段莫名出現的特效處裡很莫名,

但扣掉跳來跳去有的沒有的狀況不說,

其實故事蠻暴力 + 血腥 + 情色。

 

總之,就是神經病+暴力狂的故事。

 

《故事大綱》

 

前刑警藤島昭和(役所廣司 飾)

在美麗的資優生女兒加奈子(小松菜奈 飾)失蹤後,四處展開搜尋。

然而沒想到在尋找女兒的過程中,

卻被無端捲入一樁又一樁不可思議的事件,

也漸漸了解到了女兒不為外人所知的瘋狂面貌。

藤島在噩夢清醒之後,等著他的是究竟地獄還是天堂?

 

★☆ 預告片 ★☆

 


 

《觀後感》"有雷"

 

預告片就點出了「女兒~究竟是惡魔?!!? 還是誰???」,

然後女兒就是惡魔。

這樣不就很破梗....

 

我還是要在MurMur一下...!!!

好多段我都一直很驚呼地想問:「到底在演什麼?!?!!?」

邊看電腦還邊 Leg,差點就想放棄了這部片!!!

時間場景不斷變來變去,

一下現實、一下過去、一下幻想、一下是剛剛發生的事...什麼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比較少接觸日劇或日本電影,

慢慢的已經開始不習慣他們的拍攝手法...

【告白】,記得之前看過時,

前面敘述部分略長,很平淡,最後才開始一直丟出震撼,

結局...(我忘了)

 

然後現在...原來是同導演啦~!!

不然還想說是因為【告白】很紅,

變成日本的懸疑片或驚悚片指標,

然後什麼懸疑片或驚悚片都要加上 "繼【告白】後又一鉅作" 之類。

 

一開始就很血腥,死了三個人。

但接上故事結尾,這三個人的死跟女兒有關係嗎??!

女兒樣面美麗、品學兼優,

原來私底下卻是個放蕩不羈、吸毒、色誘別人的少女。

 

「她傷害了所有人,但大家卻還是愛著她!!!」

「因為他總是能說出大家想聽的話,然後毀了他。」

 

會不會是因為...

人的渴望本身就是醜陋的,

所以被傷害了,卻還是會沉迷在那種迷網之中離不去???

 

這部片很多吸毒完的幻覺+神經病的幻想,

(我是觀眾我累不累啊!!!! )

而且這部片是主打...爸爸原本是頹廢的人,

因為女兒失蹤後才開始振作,介入調查。

但!!!!

爸爸個人就是一個大神經病啊??? 

動不動幻想、動不動強暴人、動不動家暴,

揍人整個拳拳到肉,

連女兒同學(來幫忙的)也被暴力相向!!!

爸爸,您有事嗎?!?!??!

 

爸爸整個人很一蹋糊塗的查案,

把自己老婆跟別人老婆也打的一蹋糊塗,

然後又一直在躲躲藏藏,Why???

然後又震撼出,原來他強暴過自己女兒、甚至想殺了她。

然後強暴是假的,想殺女兒是真的(應該啦~)

 

女兒....

我覺得爸爸的瘋癲+歇斯底里演的不錯外,

女兒也值得加勉!!!

她是演一個天使、空靈般的少女,解救被霸凌的同學,

「開朗」(←這部份等等加註)、品學兼優。

卻,又是一個...

賣毒、勾引人犯罪、把人賣到「變態北北性愛團」(←我取的名)的人。

 

大家害怕她,摸不清她,被她傷害,

卻愛她。

 

還有一個「只含著棒棒糖就破案的警察」...

這警察也討人厭的嘴臉,還涼涼的,

每次的犯人都給爸爸抓。

 

最後....女兒還是死了。

原來是開始不久,就說她不知道學生下落的「老師」殺的!!!

老師的女兒被 "女兒" 慫恿去賣淫、吸毒,

對質時,

"女兒" 還笑著說:「我才沒帶壞她,我才說幾句她就答應了。」

老師ㄧ氣之下殺了她。

 

----------

 

加註:「開朗」- 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在回想女的從天使變惡魔的嘴臉,

所以一直在狂笑,

很洗腦的笑聲....加上爸爸又一直問:你在笑我嗎?!?

好洗腦....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