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在 FB 一直按讚分享加 PO 文,有天一定會被人抗議很煩,

然後就會真的沒朋友了....

我改頻道,以後在這留言....

大家若不喜歡可以自己轉台~~

 

平常,我最愛碎念在嘴邊的就是:吼~我都沒有朋友~!!!

也許有些人聽起來會覺得有點刺耳??

但我....指的是那種....每天可以屁話聊天,動不動就可以約吃飯,聊聊最近過得多爽多不爽。

 

今天,

突然有個以前不再連絡的朋友搭上了線....。

我實在是很同意 小S 與 黃子交 的這種世紀大和解 !!!

人生活到某個歲數了,敵人越來越少時,會發現獲得的越來越多,

祝福也多。

 

「人前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我覺得以前無敵幼稚,討厭就討厭,哪還想的到要留什麼線??!?!

沒放把火燒了它都算慷慨了好嗎???

 

就因為這種幼稚的心態,為自己樹立了很多敵人...

也不一定是敵人,有些是自己不負責任的離開,反而愧對於人。

這些人...

我已用時間及一切辦法""一個一個""的撿回來了....

無論是遠在天邊的,抑或是身邊的。

 

只是....

大家應該也都聽過一句話

「信任就像一張紙,一旦皺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一些重新強勢回歸的朋友們,

感覺....多了點禮貌,無法再像從前那般百無禁忌的嬉鬧,

至少....不在只是熟悉的陌生人。

 


 

 

前幾天在FB無意間看到一段話:

「看著過去的歡笑會讓你難過;想起過去的悲傷會豁然開朗」

 

被點醒了之後,無敵的舉雙手認同這段話!!!

 

前陣子,心情很差...

不時憂鬱、不時想掉淚,都搞不清楚自己哪根神經病了??!?!

但當時,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也許哪天,我又會笑著面對這一段故事....。

 

這一天也許到了....

突然想不起那時候糾結的心情....

連帶地想起過去....好多糾結或是過去的的種種故事,

到底是堅持些什麼???或是過不去什麼???

失去了這麼多,難過了這麼久。

 

還好,

都過去了。

 

放眼看向接下來的道路....。

 

 

 

 

 

 1012274_926110720736878_3065236262231014766_n-1拷貝

arrow
arrow

    Sh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