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電影排行榜
我自己排的 !!!! 我自己覺得很好看的 !!!!!!!!!!!
最近又遇到了愛看電影的夥伴,迫不及待有很多口袋名單想分享,
拖了好久~來分享一下 !!!
!!!!!! 我自己覺得很好看的 !!!!!!
驚悚片類
( 泛指有殺人的,沒有鬼的,有噁爛至極的... )
有劇情的驚悚片 / 懸疑 / 警匪 ( 感覺很多都是韓片 ):
目前排行第一名:【看見惡魔】
「 整部劇情很前面很弔詭,然後劇情非常緊湊,在報仇的過程中與惡魔鬥智非常精彩,
惡魔的表現的真的極致噁心可怕。 」
【捉迷藏】
「 懸疑、緊張,鋪陳有點長但很日常,所以看完會有點後遺症( 有點而已 ),
中後段的步調加快後,有令人難以揣席的緊張感。」
其實有點在暗指著弱勢族群需要被重視的理念,有點太強烈的手法...。
【大叔】
「 很重義氣的鄰居,很精準到位的打鬥戲,看完會覺得元斌帥爆了的片,
劇情帶點小感人的經典。」
【殺人回憶】
( 評價高,但我個人有點忘記整片劇情 )
【等著你】( NEW )
「 當時任職警察的爸爸被殺,女兒轉性殺人,
為的只是謀害當時殺了爸爸~從監獄輕判釋放一名變態殺人魔。 」
無腦純噁類
( 也不知道這是一個甚麼樣的類別... )
【變蚊人】
「 即將結婚的女主角,想趁結婚前跟姐妹度假放鬆一下,
卻在溪邊被不知名的小蟲咬到,隨後開始變異。」
( 很噁心~看完不太想喝珍珠奶茶... )
【致命灣道 1~6】
「 山中變易的人種~不斷繁殖交配,喜愛吃人。」
( 吃人的過程有很多種,都很噁爛,但印象中第6集好像是大雷 )
【禁入廢墟 / 恐怖廢墟】( NEW )
「 一群朋友在探險中遇到莫名的植物牽絆無法逃出 」
( 比較起來~這部片算好看,但還沒有在排行榜很前面的位置 )
【魔山 / 隔山有眼 1~2 】
( 只記得當時~只有這片能闢美【奪魂鋸】的噁.... )
還在集片中~~~~
留言列表